沒想到,我竟然可以為了吃薑母鴨,
早上就有好氣色且心情愉悅一整天。


子瑋2009.5.20到紐西蘭留學,
2010.03.10回台灣的。


今天我爆準時下班,
就是為了我最愛的薑母鴨,
到了之後打給Sandy與子瑋,都沒接!! 那就邊等邊拍照好了~


等到快七點還不來,
我們都先吃了,好餓啊!!!
麵線淋上豆腐乳醬,超。正。點。



快到七點他們才出現 = =*
子瑋在紐西蘭燙了一個鳥頭,真好笑。



吃吃吃與聊天,子瑋大概是負責講話的人,也很搞笑,
然後一直罵我賤,真想扁他。
說粗魯也是很粗魯,就像個男生。
但是他也很貼心,看到我頭髮上有東西,會直接拿起來~


乾弟、我、乾哥


我與Sandy...



子瑋剝高麗菜的樣子真是很粗暴,是在轉毛巾嗎?



吃完開始熱了,子瑋拿了一瓶台灣啤酒玻璃瓶的,
我喝了一小杯又一點點,怎麼頭暈了?可惡。。
老公沒喝~真乖。


話說,我們國小五年級認識到現在~17年的友誼了,我的媽呀好久!
今天和老公一起請子瑋及Sandy吃薑母鴨,慶祝你回來台灣啦!!
叫子瑋回台灣要傳簡訊給我,沒想到他很蠢的傳到以前的手機號碼.. 是怎樣?


騎車停紅綠燈時,他拿起置物箱的一杯飲料叫老公喝,老公不要,
結果又叫我喝,正當我在猶豫時~
子瑋就把我口罩直接撥下來,再把吸管嘟到我嘴邊。
我就吸了一口.....  這一招不錯,吸引到我了。  結果是沒甜的Cappuccino...



期待下次見面。
 說好要來我家喝酒.....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0.03.12 慶祝子瑋回台灣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