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什麼,自從某天在電視上看到這個新團體『MISSTER特先生』,
看見他們的舞蹈、聽見他們的歌、還有帥帥的樣子,就愛上了...
最讓我意外的重點是:他們都是女生耶~~~



由左而右:主持人FM RADIO活力DJ阿娟、牛奶、球球、戴安娜、紫綸、哲巧
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白髮哲巧...
看了他放在無名的相簿,
發現哲巧可以很酷、可以很帥,也可以很可愛,
所以,不自覺的就愛上他囉~~~


MISSTER的首場簽唱會在北車的元氣電器
馬上說我想去看看,還拉著小妹一起去~ 
結果小妹的友人吳先生之後也來....




人高馬大的卡位在第一排的左邊,


首先,唱的是:超級愛人...


為日本災民祈福中


現場還有寵物算命師的活動,幫MISSTER隊狗算... 算他想說什麼話?


記者拍照時間~

接著是每個人的SOLO,我們家哲巧是小提琴表演Like A G6
我喜歡哲巧充滿自信的表情...
而且第一次聽到這首歌,愛上了~還去找原唱來聽。
哲巧的小提琴顏色,一整個有個性~~~




繼續表演的是:Bomb Bomb Bomb
不自覺的在幫我們家哲巧來個特寫


結束以上的表演之後,就是簽名時間囉~~~
因為簽名的隊伍在舞台左手邊,
就在旁邊而已,所以我和小妹排很前面~


簽到名、握到手~ 可惜沒有側拍...





接著又是排隊,因為等下可以拍合照...
沒想到這時看見了高中同學婷婷  好久不見了耶~~


終於可以合照了,可是,一張專輯只能上去一個人,
那小妹怎辦??? 沒想到後面有位好心的歌迷,
說要借我們一張專輯,好開心哦~~~
這是吳先生的側拍~~
這時哲巧把他的手放我背上耶


MISSTER經紀公司 ~ 女帝拍的~


呼,完美的結束,好開心的體驗,三個來一張~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1.03.12 MISSTER特先生簽唱會♥台北場首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