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棒球賽所以來到高雄玩,
沒想到行程中的夢時代,
讓我發現:有MISSTER的簽唱會!!!!

於是,老公人很好的,
讓我把行程中第一天的夢時代改到第二天...


中午12點半多,去找尋簽唱會的點在哪,
原來,還在架設中 ....
問了試音響的工作人員,也問了裡面的服務台,
沒錯..... 這裡就是下午3點MISSTER的簽唱會!!!!



當然,老公陪我一起排在第一排
這時候人都沒有很多~~
原本想說,快要簽唱會時,這裡應該會有人賣唱片,
可是,我等不及了,老公也幫我找,
於是他幫我到7樓的玫瑰唱片買專輯....
拿到時,我覺得我真的瘋了~~
竟然擁有MISSTER的專輯第二片
只為了上台和王哲巧近距離見面與說話...!!!


終於開始了,首先唱的是:Bomb Bomb Bomb
與台北場不同的是,他們的穿著~~~西裝,帥啦!!!
影片太大了,可惜放不上來 >"<


大家好,我們是MISSTER, LET'S GO!!!


在聊什麼這麼開心??


接著是個人SOLO~ 我最愛的哲巧啦!!! Like A G6
怎麼看就怎麼帥.....


最愛他充滿自信的臉....




後來,吳亞馨竟然來了~
穿著很運動,可是卻很亮眼,美人胚子一枚~~
她可是超級愛人的女主角咧~
也是戴安娜的好朋友哦!!!!


繼續下一首:超級愛人
很奇怪,每天聽卻聽不膩耶,WHY?



哇.... 要開始簽名了...
我排第三個,看到哲巧,我.... 緊張了
遞了海報及專輯給工作人員~
工作人員幫忙拿給MISSTER簽名,
第一位就是哲巧啦~~~~

我:可以幫我寫這個嗎? (我遞的紙條寫:TO 心心)
哲:(看了一下, 大聲唸... ) 心心... 好!!
開始簽名..... 海報... 專輯...
:(遞上紙袋) 這個送你
哲:(好開心的臉) 謝謝妳~~~~~

繼續簽名.....
哲:我在台北場有看過妳...!!
我:哇~~~ 真的嗎? (*下圖瞧我一臉開心!!)
  可以跟你拍合照嗎?看那邊拍...

哲:好,等我一下!!
繼續簽名.....
我:好!!!
過一會兒... 開始拍照...
和哲巧貼在一起,好.... ~~~~!!!!

拍完後和哲巧握手,可惜老公沒看到,因為太快了~
我帶著愉快心情下台。。繼續等待拍合照....
TO 心心』 我家哲巧寫的耶~





老公眼尖~ 發現工作人員在準備要歌迷排隊
就叫我趕緊過去,所以我排在第一個....

可是一直到快上台前,整個覺得失算 >"<
我想要跟哲巧站一起,可是我第1個上去,
勢必要往前走,我賴皮的站在哲巧旁邊,
工作人員要我們快蹲好,不要擋到MISSTER,

所以我硬著頭皮的往前走....
勾不到哲巧的手,我好鬱悶哦



大約四點半左右,MISSTER離開囉,捨不得哲巧啦!!!



【相關相簿】
2011.03.20 高雄Day2~ 夢時代、MISSTER特先生簽唱會♥高雄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