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,阿母一直以為是老公陪我參加這個活動,
因為阿母說我很膽小,怎麼可能一個人去??
沒想到........... 我真的是一個人耶!!!!


等待這天,已經等很久了.... MISSTER KTV首唱會!!!
話說,這是很幸運的成為前50名留言的特務... 寫出"我要參加"...
才有機會參加的~ 這要感謝大妹幫我搶到!!
這搶留言的過程,一整個很緊張啦~
老媽還一直叫大妹多數幾次,我有沒有在50名以內…


有時候很希望,這天能快點來,然後快點渡過,
因為我太緊張了啦.... 


上午11點半,在星聚點的西門店集合,
我原本想說要坐捷運再走過去的,
但想到要走路就懶,
於是直接從家裡搭台灣大車隊過去...


見到一些在FB同張大頭圖的人,
聊了一下,然後又繼續坐在台階上等待,
大家的年紀真的都很小,
但也有比我年長的歌迷...
我沒有害怕,只是,沒啥認識的,
只知有一個高中同學婷婷...來一張吧!!


12點一到,經紀人魏巧,開始點名,然後蓋章!!!




門口貼了MISSTER的海報


不要問我為何如此迷?
因為我也不曉得為什麼,就愛上王哲巧了,到了一個無法自拔、無法自制的地步
這時候,大家進來了,我坐在靠近門口的邊邊,但事後有點後悔 = =
怎麼會選了一個離MISSTER這麼遠的位置呢?


大家.... 我的前方





然後,Jubby開始跟我們Run流程,講解要注意什麼,還有活動內容~


然後,有一位特務叫:瑤瑤,她好活潑哦~ 找她合照


下午1點15分左右,MISSTER要進來啦~~~~~~~~~ 好HIGH呀~ 
我手殘怎麼一直拍模糊呀? 忘了開連拍功能 = =


一開始,先是要幫球球慶生~
除了特務們準備的大蛋糕與禮物之外,
連MISSTER的其他成員,也有準備禮物送給球球哦!!




接著,MISSTER先回位子坐~ 節目準備開始...
然後我一直開始怨嘆,我怎麼坐這麼遠


我眼裡只有王哲巧,不斷的拍他,好帥哦!!


然後,大家一起親壽星球球
戴安娜被抓臉的這一幕,好逗趣呀!!!


活動開始了~ 第一首歌是:Bomb Bomb Bomb ...
選出四位幸運特務出來合唱,即可得到愛的抱抱與合照...
我很想舉手.... 但怎麼大家都很害羞沒人舉??
後來看到一個女生舉,所以我也馬上舉了!!!
天啊~~~ 我到底是哪來的勇氣,竟然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唱歌...
因為.... 我想要得到王哲巧愛的抱抱,所以整個豁出去啦!!!
連這樣的噓.... 都好帥好可愛好迷人啦~~~~



站在前面的時候,我往後看哲巧,
發現哲巧和我揮手打招呼耶~~是我錯覺嗎???


唱歌的時候,我原先坐著唱,後來很high還唱到站起來...
唱完後,呼~~~ 開始愛的抱抱。 .... 跟所有團員都來個愛的抱抱...
我的感想是… 牛奶好高哦,我還惦起腳尖抱耶~然後他身上的中性香水味好香...
接著就是我最愛的王哲巧,嗚嗚嗚,不想離開,可以一直這樣熊抱下去嗎?
謝謝婷婷幫我拍下這個歷史性的一刻,讓我永生難忘的一刻啊!!


再來是合照...


接下來是其他歌(超級愛人、STAY、鋼鐵人),也是找出4位特務合唱...
我就一直在拍王哲巧耶~~~


哲巧好耍寶,特務們在前面唱歌時,他和其他團員就在後面一起跟著唱,
重點是我家哲巧,動作好多好可愛好帥~~~~~~~~~~~~~
這是在唱:STAY


《擷圖》


帥呆了~


接著是鋼鐵人....

請注意01:13... 我抖了一下因為太好笑了,但又想幫哲巧秀秀一下!! 
再注意01:37... 好愛你~我最會耍寶的哲巧王子!!!

《擷圖》


下一個活動是:MISSTER現場唱STAY給我們這些特務聽~~~


我還是一直在拍哲巧耶~



繼續下一個單元:MISSTER團員選出一位幸運特務~ 兩個人合唱指定曲....
哲巧在選.. 人選....  『我我我.....』 




哇~~~好羨慕哦,就是這位幸運特務:小鬼... 與哲巧一起合唱:乖乖牌



其實,在這中間,戴安娜與經紀人有離開位置,
而忽然,我發現有幾位特務,坐到哲巧旁邊拍合照
我整個很羨慕,因此穿過人群,也要衝去拍,
無奈沒機會,因為後來經紀人回來,
於是哲巧用嘴形跟我說:等一下!!!



就這樣一直等....等到活動要結束了,嗚~ 都沒跟哲巧獨拍...  ....
有一種很不甘心的感覺,唉... 但又不能怎辦!!
後來MISSTER離開包廂,獨留我們這些獨務~~
因為MISSTER在另一個包廂簽名... 海報、專輯,都有~



然後,我不想走,就一直等
想說堅持到最後一秒,他們出來之後,會不會有機會拍獨照呢?
等了好一會兒.... 沒想到,MISSTER他們繞另一邊出去走安全門...
我也跟著衝~~~~~ 然後大家都被經紀公司給擋下來了,好失望


老公其實也已經到星聚點來接我了,
下樓後看到老公,吃了幾口老公帶的零食,
因為我從早上八點多吃飽後,一直到下午三點多都沒吃
然後好多特務都一直守在外面...
以為會堵到MISSTER,看著他們上保母車之類的~


後來一直看到經紀公司的人員出來,
沒見到MISSTER,老公叫我別等了,說MISSTER他們肯定從別的地方上車了~~


於是我很不甘心的離開了,買了雞排和梅甘薯條....
走在路上看到RAIN的人形看板還很丟臉的拍了一下



先到曼黛瑪璉買了兩套BRA組合...
再和老公一起走到洛陽停車場開車...
然後,前往南西新光三越,
開始買FANCL卸妝油碧兒泉化妝水婚紗拍照鞋....


再趕回家,與家人一起吃晚餐.... 龍涎居


晚上留言給哲巧,因為他回的留言,我又復活了一些... 
沒想到他還是記得我,謝謝你哲巧王子!! 我愛你!!! 好愛好愛!!!
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1.04.23 MISSTER KTV首唱會♥星聚點西門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