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6點打給老公叫他起床,
7點卻被老公的電話給驚醒,我說:我還在睡咧!!!!!!!!!!!!
電話那頭竟傳來老公一直笑的聲音
我真是蠢到了一個極致,怎麼會又繼續睡著呢?


用最快的速度在黑暗的房間內搞定一切,7:25下樓。


吃著變成麵糊的宮保雞丁鐵板麵
我的小涼奶呢?? 喝著店家拿錯老公也沒發現的小涼紅...
我們一路開到南港展覽館
今天是重要的日子:RAIN當兵前的演唱會!!!!!


繞了一圈,最後停在南港展覽館的地下停車場
計次200元,誰管你只是要停3、4個小時呢?
因為今天有展覽,所以貴100元~~~


看到有一群人在排隊了,
因為搞不清楚狀況,正好看到有個人在做登記,
所以向前詢問,最後我們登記第22號,左邊搖滾A區
之後就按照隊伍,接著排下去~~~
老公好貼心,還自己從家裡帶折疊小椅子,我都沒想到 = =
然後,他打PSP,我發呆,
老公還帶了壹週刊、蘋果日報,我都沒有想看的FU,
只有中間玩了一下PSP的打猴子遊戲,
老公說是:猴子打猴子 = =



忽然有人來推銷螢光棒,我買的是1支/100元... 買了2支。
 


10點開始整隊,一開始還真亂,
這次拿號碼牌的就是站席的部份:左搖滾A區、右搖滾A區、I 區
最後,照著一開始幫我們登記號碼的人口令,
隊伍總算整齊了,因為號碼按照順序排了~


10點半開始領號碼牌
我們很LUCKY的拿到80與81哦!!


拿到後,就回東湖休息、吃飯、上網,做自己的事,
原本說不睡的我,也跟著睡著啦~ 懶得補BLOG!!
沒想到現在看演唱會也能這麼人性化
回想起五年前,看RAIN的演唱會就是一個痛苦,
半夜露宿小巨蛋,只為了買搖滾區的票,
然後到了演唱會當天也是個痛苦,
又一大早的排隊只為了搶個前面一點的搖滾區位置,
沒想到放人進去時,大家衝啊~~~~~~
誰管你剛才到底是排前排後 = = 真是會瘋掉!!!


17點是週邊商品開賣~
我們16點多出發,到南港展覽館好快哦~
而且很幸運的館內的停車場,
原本經營到晚上9點,這次有配合演唱會,
等大家牽完車才會休息~ 計次100元~ 就停啦!!!



接著進去又等,等時間到,也沒按順序的放人到4樓,
原本以為是按號碼排,結果不是~~!!!
也是衝啊~~ 然後從另一頭也有一堆人衝過來,
現在是在嘶殺中嗎? 好可怕 !!
週邊商品,有些感覺很不實用耶~~
最後我買了一個,要自己翻頁的年曆 @@


和老公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,
所幸南港展覽館還有無線AP讓我抓到Wi-Fi,
因此我就玩FB、發呆~~~~
老公打PSP就一整個認真 .....



18點20分工作人員整隊
分為:左搖滾A區、右搖滾A區,
而且拿到號碼牌是1~150的。



中間,一直有聽到RAIN在裡面彩排的聲音
好HIGH好開心,只能說等待是痛苦的~
還聽到RAIN可愛的說「啊啊啊~~~~」


19點,還跟我們說可以進場,結果也沒有,
所以一樣在外面苦苦的等候~~~~
這時,有人穿著韓服在發韓國旅遊的DM以及RAIN的電話貼
妳可以留在我們換iPhone 5再貼』老公這樣跟我說~~~



後來,開始撕演唱會的票及戴紙手環,好有心的單位呀!!!


終於20點到了~~ 依照號碼,還控制人數進場
聽到工作人員跟其他工作人員說:慢慢收號碼牌,不要急,要速度放慢,
結果,原本都是還算慢慢的走進去,


快接近舞台時,前面的人衝~~~我們也衝了 = = 是在衝啥鬼?
還有兩個女生從後面衝~~超過我們...
但好家在,我和老公站在第一排死守不動!! 算幸運的~~
舞台是 I 字型~~~所以RAIN愛人,勢必會往前走... 果然不出我所料
有時候轉頭很累,後面也有人會擠,所以只好往前看電視牆。
有點斜的前方


我們左邊的電視牆


我們右邊那一塊


20點30分,因為進場的人還沒完全,所以節目延後一些些....


20點50分,『The Best 2011 Rain Asia Tour.Taipei』開始!!!!!!!!!!!!!!!!!!!!!
一開始就是雷射秀,好棒好炫好HIGH呀~~~~
接著就是第一首:I'm Coming





然後,看到RAIN愛人,心裡又是一陣感動,不想叫都不行
所以我就邊拍照、邊錄影、邊鬼叫、邊揮動螢光棒,好不忙碌啊!!!
雖然錄的過程中,也很挫,因為會有工作人員說:請不要錄影,
但我看大家都很認真在錄呀~~~ 我怎麼可能憋住不錄呢??


然後我錄影沒有辦法一次全錄完,
所以還要重新剪接影片...呼~~~  自己讚一下!!!


這首是:YOU
RAIN與女Dancer的動作一整個煽情咧....
還有,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與節奏!!!


老公看的很認真,忍不住想偷拍一下他。
正所謂~~認真的男人最帥!!!
他不可否認的是,RAIN跳舞很好看、長得帥~~


這首是:依然愛你
我的媽啊,RAIN 一開始的動作真讓人...
我轉頭看老公,他笑了,整個無言的笑了,哈哈!!!


讓我很驚訝的是這一幕... RAIN在後台的換裝秀
連這個畫面,都從正前方的電視牆出現了...


還有他說了很可愛又標準的中文:謝謝、加油、我愛你們


表演過程有個橋段...... 
是RAIN愛人,拿著V8,尋找在台下的女生,
RAIN說,要6個且會跳舞的!!




幸運的女孩們



這時候我想,不會跳也要舉手,畢竟也是一種機會嘛~~
結果,我沒被選到,嗚~~~~ 好可惜!!
六個女生互尬舞,其中被選中的竟是舞蹈老師:Kimiko
老公認識耶,我沒什麼印象~~~
她整個厲害,還在台上P腿...


而沒被選中的,也很幸福的得到RAIN的大擁抱,好羨慕啦!!!!! 



這首是:Hip Song... 
一開頭~ 雙腿的律動,被我拍起來了


接著是:Don't Stop
裡面有螢光鬼臉的飛舞,好神奇~~~



這是:Love Song
後面有... 把衣服掛在脖子上露胸肌哦



唱到尾聲,RAIN感性的與我們談話
當然他是韓文夾雜英文~有翻譯人員幫忙翻囉~
有些歌迷掉淚了,但我沒有....
RAIN要我們等他兩年,當然!!! 我會等的....
這時候老公聽到說:好險還要再兩年... 且退伍也不會馬上開演唱會




最後安可曲是代替說再見
之前有人發雲牌,當唱這首安可曲時,就可以拿出來,好high!! 還有這些特效,搞的我全身都是...



最後謝幕,忽然覺得好捨不得哦...



今天好開心,謝謝老公陪我
而且RAIN這次讓我看到好多煽情的動作,
有點拍謝,然後看著老公,老公也笑了...
這時我心裡想,難道來看演唱會的都是色女嗎?
我們家RAIN真的依舊厲害,
唱歌好聽、跳舞棒、表情好多變又調皮
我會一直支持你的....


裡面暗明蒙,所以經過軟體處理,被我搞成這種顏色




希望這次的演唱會能發售DVD,我想重新看一遍和收藏。
我愛你,鄭智薰~ 비 


11點左右結束演唱會,和老公牽車,直奔來來豆漿店,這是我們的晚餐。


到家快12點。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1.05.15 The Best 2011 Rain Asia Tour.Taipei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