晩上七点多,
想説悠哉的喝杯三合一咖啡,
突然,従牆壁出現一隻大水螞蟻
嚇得我従椅子上跳了起来,
因為只要是昆蟲類我都会被嚇死。



「爸!快来幇我抓大水螞蟻啦」
『緑緑他們没有在吃嗎?他們最愛吃那個了~』
「没有啦你快来抓啦!!!!」

結果老爸就走了過来,
然後順勢把爬在牆壁上的大水螞蟻,
抓給在附近的小宝吃… 




靠,超級噁心的啦~
雖然我本来就知道我們家的鳥愛吃蟲,愛吃有的没的
可是老爸就這様直接抓給小宝,
小宝很本能的就了過去 



后来小宝和不知哪隻緑緑都定格,
我因為怕小宝突然把嘴張開,
然後大水螞蟻掉落在我頭頂上,
於是乎,先衝到餐廳去,
等到小宝開始活動之后,
我才放心的回到客廳上網啦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