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発現我們家的大宝
可能是交配期到了吧,
老愛撿毛毛的、或一根一根的東西,
也許他是想要築巣,
所以呢,只要看到媽媽穿的那件粉紅色小外套,
就会興奮的飛奔過来,
因為那件小外套上有毛毛的布料,
靠,結果我就想說,
把外套放在我頭頂上好了,
哈,笨蛋大寶真的飛過來我頭頂咬毛料,
不管我的頭怎麼晃,
他就是一直待在上面不走,
我把手放到頭頂,
他還大胆的跳到我手指上繼続咬毛料,
昨天把外套放在大妹頭頂上,
看着大妹無奈的臉,真爆笑,
因為大妹拿着NB在餐廳上網!
我還跑去吵她,哈。




其實我們家的五隻緑緑都超級可愛,
可是又太過於現實了,
手上有吃的才会飛過来,唉,
可能是小時候没教好,都不親近,
可是緑緑們和媽媽就很要好,
不時的跳到她身上,哈~


我還是想念我的哥哥
可以抱、可以聞、可以和我撒嬌,唉
 





今天在公司,
真的是,很無聊
雖然有幇工程師整理資料之後MAIL給他,
但,又不花我多少時間,
開始覚得,我的人生到底都在幹嘛? 
没有特別想上的網,
没有特別想要一直聊MSN,
所以我要幹嘛?



老大的臉感覚就是:妳不要来吵我、妳不要問我妳要幹嘛。
唉................真的是很逼哀内!!
超級不愛這様的,
我到底要幹嘛啦?!



又不想去上班了,感覚,非常的,没意義 = =


正所謂的 ~ 混吃等死





いいともたち 定義到底是什麼?
想了很久,理不出一個頭緒。



所以,順其自然吧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