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試,在今早十點。
 
公司的人雖不多,
可是工作內容,我中意。
 
.網頁設計與維護
.網拍商品管理及客戶服務
.商品包裝之美工設計
.資料庫維護
 
希望在那,可以多學美工的一切。
 
但更希望,不要做沒幾天,
又讓我倍感不適應而放棄。
 

 
下午兩點陪老公面試,
想說先到 >> 先施百貨 噓噓,
沒想到先看到了兄弟象的遊覽車,
於是我們興奮的走向前,
看到了吳保賢
向前問他能不能拍照,
但他很趕的說要先去開會,
所以我很失望,
只好進去先施百貨,
出來之後,
嘿,左等右等,
等不到十分鐘,
所有兄弟象球員下來了耶,
先是吳保賢出來,
我就跟他合拍,
看到了養父鐵,也想拍,
可是怕恰恰不見了,
只好作罷,
看到莊宏亮往左走買東西,
也只好作罷,
哇哇~
陳致遠來了,
本人帥內,
原本覺得他so-so,
後來,
老公就跟他拍了,
最後重點來了,
我看到恰恰了啦!!!
老公說:哪有恰恰
我就指著恰恰說,在這啊!
結果我們等恰恰放好包包,
就去拍照,
我開始耍花痴了,
我說:可以勾你嗎?
恰恰:這....這樣就好了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口吃+羞滴滴樣)
嘻~拍完的我,
一路上一直跳,
因為很high耶,
還打電話刺激一下嵐,
她整個受不了我!
 
 
媽呀~~~~~~
 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