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是菱的大喜之日
喜宴設在:彩蝶宴。





老公六點二十來接我,到達目的地也不過20分鐘,其實也不會很久。
到了之後看到寶貝的未接來電,原來這對夫妻倆早就到囉!!!!


四個人坐定後,我和寶貝就到新娘休息室找菱~~




不過很可惜的是,沒能和連妹坐同桌,
沒辦法,TEJ超過10個人了~
回位子上後,開始亂拍。和寶貝來一張~~


幸福的小夫妻!!!


BK



PM 7:30 新郎新娘進場!!!!


其實我最期待的是:"儒弟"的到來 !!!!!
他一開始都不理我,可是偷看我還被我和娥媽看到,
於是我和娥媽就相視而笑啦~~ 這小孩真可愛!!
跟儒弟玩了棒打老虎雞吃蟲。。
這是寶貝的手指頭~


儒弟有時候會偷看他手上放了紙條是在哪隻? 或掉了沒?
有時候會混淆別人,直接搖晃另一隻空的手~
但也只有我一直被騙 = =


我邊哄邊跟儒弟說:如果你贏了,就要親我


後來他親我之後,就說他不要贏了!!!
我說:好!! 那阿姨贏了的話,我親你!!!
於是他點點頭~~!!




最後又央求他跟我拍照~
不過,想要跟儒弟比同個動作,還真是一波三折 =.= 我一直被耍。
只是儒弟的偷笑表情,我真的超愛!!!!!



總之,祝菱與她老公白頭偕老~~!!


到家十點十分。


【新增相簿】

2010.05.04 怡菱的喜宴在彩蝶宴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