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技的答案都出来了耶~
対了一下計概的答案,
有些都不大確定,
所以決定 不対了。
成績下下個礼拜出来,
到時就聴天由命吧。




呼~又開始吃薬的痛苦了,
吃完整個人都無力,
然後不時的感到ㄒㄧㄢˇ ㄒㄧㄢˊ的,
心跳不斷的在衝高中,
這感覚真討厭,
害我不想笑,
害我可以突然不呼吸,
害我説話似乎比較衝,
害我好想回家睡哦,唉。



晩上要来整理行李了,
明天開始我和老公的油桐之旅,
這該死的天氣,
聴説又要下雨了,
唉~我是顧人怨嗎?
不然為什麼出遊前,
得了重感冒,又準備要下雨,
真是机車吶!
隨便了,老公説若下雨,
也当是両個人難得出去走走,没関係的。


老公今天坐公車上班,
再走路到公司,
中間経過TIM家,
還停下来等他一起走到公司内。
老公説他下班要坐車到永麟站,
景凱要開他的車子来接他,
他再載景凱回家,
然後老公再開車到二姐家換二姐的車子,
因為老公的車子還是不保険,
CHECK燈依旧会亮,
呼~感謝二姐的大力鼎助。


希望能買到肚臍餅,
到時就可以帯給同事吃囉~


今早除了掃瞄了四十多頁的文件之外,
似乎也没什麼事做,
該趕出来的行程表,也都弄好了,
現在両点半,要幹嘛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