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吃完早餐大完便再畫完眼線,
時間算是充裕,
所以総会聴几首音楽好放鬆心情。
然而,每次到了要起身出門時,
心裡總感覺特別沉重
因為又要上班了。。



今天在公司,笑不太出来,
呵,因為也没什麼能譲我笑的,
当然我可没有賽臉



中午,老媽幇我帯了阿桐阿宝的肉粽和四神湯,
我先衝下楼転帳,
再衝上楼微波我的便当,
然後就一個人走進会議室吃我的午餐,
習慣這種一個人的感覚,
所以並不覚得孤単,
也許有些自在吧~
不過吃到一半,同事也都買完午餐回来ら,
所以我也愛這種熱鬧的感覚~



其實我也没有愛帯便当,
只是以前的公司,
只要下了楼,就能買到我要吃的,
但在這間,
要走的路途対我這懶人来説太遥遠了,
如此的浪費時間,不如帯便当ば~



伊省回台中,所以買了鶏脚凍給大家吃,
不過我很懶得啃鶏爪,
所以就没有吃了。
!!這不代表我就是怪咖內!!



下午,艾瑞克発餅乾給大家吃,
噗,這是他自已做的,
還不錯吃ら,
原本想再多要一片的,
但我会拍謝,
雖然傑克和伊省都有跟他多要一片。



今天就這様過了,
感覚OK,
因為起碼中間穿挿了一些事可做,
有工単結案了,
有EDC要清点的,
還有老公的作業要幇忙找資料,
我想,
我要感謝老公譲我不無聊~哈。



明天,繼続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