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
異常的有忙的感覺,
為什麼呢?
因為JACK要我幫他畫三張流程圖


要用VISIO畫,
但因為JACK是手寫在A4紙上面,
噗~有些字我還真是難以判斷到底是啥~
不過好在以前在TEJ時,
社長的字跡是極潦草的,
所以讓我的辨字功力變強啦 



原本六點多一些,就想下班的,
但是有修改過流程圖,
所以一直在等JACK確認~



讓我到的是,
凱特竟然跑進來找我,
當時我在收拾桌面了,
然後凱特就等我用好後,
一起走出開發部,
這感覺,還真好,謝妳~



「哇~其他人都下班了哦?」
『對啊~都已經六點了本來就可以走了,
 是妳自己還不走的…』

呼~其實我好想搬到外面跟妳們一起同樂,
中午一到就可以理所當然的站起來去吃飯,
下班一到就可以理所當然的站起來就回家,
平常時間還可以自由自在,
更不用擔心或聽到誰說了什麼噹人的話~ 







晚上,我又去受苦了~挽面



這次似乎非常之痛,
為什麼我媽要把我的臉毛生的這麼長啊?



我想,這一輩子再也忘不了
高中的時候吧~
和朋友去逛士林夜市,
被一個迎面而來的陌生中年男子說:
「哎唷~這個女生怎麼長鬍鬚啊?」
 這中年男子還是操著一口台語咧~
喵的,真的還蠻悲慘的,呵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