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桌上,我貼了一張紙條:
はは,早上九點叫我起床哦~
我要和彬出去…



其實每天我都會寫紙條給老媽子,
只是今天寫的是假的,哈。
也算是母親節的計劃之一,
讓媽以為我要和老公出門,
這樣我起床之後也可以順勢的先換好衣服,
不然我動作超慢。



結果九點,大妹跑來跟我說,
她要陪老媽去市場逛逛,
所以要我九點半再起床就可以,
然後還要我起床後叫小妹起來。



睡醒了:早上十點,
靠夭哦~見鬼了我好像睡太晚
不過好在老媽和大妹還沒回家,
所以就梳洗一翻,
老媽和大妹回來了。



一起把送給老媽子的PLAYA鞋子拿出來,
叫大妹提給老媽,
三姐妹齊聲說:媽~母親節快樂!!
原本在洗碗的老媽,整個傻眼,
噗,呆子的表情蠻爆笑的,
老媽擦了擦手,
然後先打開了我們三姐妹合寫的卡片,
呼~老媽眼眶紅,
然後可愛的淚水就掉下來了 



之後要媽試穿了一下鞋子,
嗯,OK啦~



接著十一點,
全家出發去吃飯囉~
在這之前,
大妹還配合著老媽說,那中午吃芋頭米粉好了。



因為怕小黃不給載五個人,
所以四個女生一起坐小黃,
老爸自願騎車去,
相約在敦化北路的Friday's



十一點半到了那,
我們就先進去囉~
因為家人都沒來吃過這家,
所以提議吃這家,
嘿~



店員依舊是熱情熱心的,
所以就討論了一下要點什麼吃,
最後,上菜囉~



來個開胃菜:三式組合




再來是沙拉:主廚沙拉總匯

媽媽說好吃。



接著:
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上菜

挑剔的老爸竟然說這麵好吃~
而大妹不愛奶味偏重的,所以就覺得so-so~



香煎義式紫蘇魚排也來啦~




最後一樣是:牛排法士達
噗,有三層


第一盤不知是啥,
就是要先攪拌,
然後放在餅皮及生菜裡吃的,
所以我當起了家人的服務員,
總共包了五份。



先是餅皮,舖上一層生菜,
再把第一層的綜合物加入,
然後是美味可口的切成條狀的牛排啦!
嗯,呆子小妹
竟然沒有包起來吃,
整個就像在吃花朵,笑屎我也~ 



來也來也,食物都上完之後,
接著就是飲品啦~
老爸喝的是威士忌可樂


我只能說,威士忌怎麼這麼難喝啊 



老媽喝LATTE


看起來似乎不錯,但我沒喝看看。



然後大妹小妹不能喝冰的,
所以大妹叫了:水蜜桃蘋果茶




小妹啊,原先服務員是不給她點巧克力薄荷的,
聽說有的成份,
不過老爸說沒關係,所以點啦~

我…喝了一口,超。級。難。喝。 ><


最後是我啦~桃色繽紛


是服務員推薦的啦~
很好,記得上次來吃的時候我還不能喝冰的,嘻~



最後,
請服務員幫我們拍個全家福


希望我的家永遠甜蜜蜜~ 



吃飽之後,竟然才一點
真是有夠早的,
原本老公是一直說要來接我,
但是我考慮了很久,
一直不知道要不要陪老公,
因為我想要在家休息悠哉,
但又想在老公的身邊,
最後的結果是:回家休息,哈。



老公就一個人在家做作業,
寫商業用的英文履歷啦~
然後一個人吃泡麵,
一個人看電視,
不過這對他來說,也是OK的吧~



阿母:母親節快樂內!!
我們三姐妹超級愛妳的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