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公司姐姐出差到中山之後,
阿文就坐到姐姐的位子... 我的右手邊。


今天阿文說,他竟然看見一隻蟑螂,
從他眼前走過去。。
這時,我還沒有覺得怎樣。


不知過了多久,
阿文發現,蟑螂爬到茶葉罐上
於是,阿文試圖將茶葉罐,放在我地盤的地上,
想讓蟑螂自己下來...結果失策!


但是,阿文竟然接著把茶葉罐放到我桌上,
沒想到這次的蟑螂,真的走下來在我桌上
馬的還經過我的手機,要死了~
害我尖叫.... 然後TM走進來看,想說發生啥事...


後來阿文想辦法將蟑螂弄下來,
也因為這樣,我一直不敢坐下來...
終於,我看見蟑螂走到對面了。。


沒想到,不久之後,
被我發現蟑螂,竟然在對面尼克的TV上...
我指著蟑螂說... 有... 有... 有蟑螂啦!
但尼克不理我....反倒是機歪的湯姆,
做了一個讓我永生難忘的動作:
他把小強,從對面,用手指頭彈到我這邊的靠枕上


娘啊,我要哭了我,這是什麼情形?
在一陣慌亂下,我也不記得是誰把我的靠枕拿下來拍打,
然後蟑螂就這樣掉下來在地面上..........


這時候,我的可愛主管芬妮.........
她衝過來一腳用力把蟑螂踩下去!
~~ 他馬的飛出來  有沒有這麼噁心....


然後,馬丁拿了一個夾子給主管芬妮,
她把蟑螂夾起來~~
幹嘛???馬丁要餵他魚缸的魚吃


但因為我還在和別的RD說話,
所以就沒理他們...
後來主管芬妮告訴我:我幫妳把汁擦起來了


靠北邊走咧 .... 


我這些很天的同事們,
常常讓我笑到翻過去~
也讓我要抓狂 =.=


今天是13號星期五,真是哭笑不得。。


去你的OAD
去你的Stream
去你的HDMI sound drop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