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7:21 ... 藍天白雲好美,我拍~



早上9點早就到公司了... 發現我們17樓的VIEW,看到美麗的天空,心情真好,
忽然把頭一抬,哇~~~~~~~~~ 好神奇的雲,又好像拖把耶~~
我趕緊拍起來,因為電燈一直反射,還把電燈關了,
湯姆還幫我拉窗簾、阿勇教我貼著玻璃拍更好~


但請忽略白色噴砂與黑黑髒髒的部份...



晚上,媽媽看到這個照片說:哇~~ 這是什麼雲? 看起來好可怕哦... 
我:會嗎? 我覺得很美很特別耶!!!
媽媽:咦??? 是不是地震雲??? 前幾天一直在預言5/11會有大地震ㄟ...
 我整個大驚之後,GOOGLE一下地震雲的圖片...  『
點我看google圖片
只能說,我傻眼了.......... 然後心裡覺得好可怕,叫媽不要再說了 @@"


可是,我很認真的問媽:那地震的時候,我們要幹嘛?
媽很認真的回我:帶包包,裝東西
我:那... 妳要好好照顧樂樂、外公、還有我們家人

我繼續問:那我們家的鳥怎辦??
媽:放生~
媽接著說:那妳在上班怎辦?
意思是說我在17樓............


後來,跟刺包說了這件事,愈想愈怕....
5/11是禮拜三,快到了,到底是誰造成老娘我的恐慌的???????????
我還問刺包:那我是不是要先寫遺言了???


有沒有這麼可怕啦?
頓時這個雲,我覺得好噁心,不美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