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毫無頭緒,不知母親節到底要吃什麼,
搜尋了很多食記,很多人說這家好吃,
於是就訂了:1010新湘菜 - 復北店



人客很多我知道,也因此~我們早已提前先訂位啦!
卻依舊把我們五個人排在四人座,好不擠啊!


某女服務員不讓我們換位子,也笑笑的說別人也有訂位呀~
雖然刺包極不悅的說:那以後我們不要來這家!
但也只能算了... 只能說~好險我們三個都很瘦。不過感覺差掉!!



我們點【五人套餐 $2900+10%】

神仙缽飯:長得很特別,不過飯量挺少的,後來又加點3碗($60+10%)。


腐乳空心菜:吃起來完全沒有所謂的腐乳,只是一般的炒空心菜 =.=


燒椒皮蛋:好小一碗,吃不過癮,是冰冰的。


松子年糕牛肉:好好吃,年糕小小塊的很棒,只是牛肉太小塊吃不太出來。大妹說這道怎麼甜甜的?


東安仔雞:酸酸的一道,我喜歡,可是挺鹹的。


神仙孜然肋排骨:好大的肋排骨啊,被嚇到了,可是肉很好吃。只是上面那層不曉得是什麼香料,味道挺怪的 0.0 且單吃會辣哦~


霸王魚頭:哇~好大啊,又酸又鹹的,不配飯真的就.....。魚刺很多又大支啦~


串燒蝦:一份好多隻,且可以整隻吃下肚,脆脆的讚哦!


上湯蛤蜊蒸蛋:很一般的蒸蛋。
唯獨在和我家人吃飯時,我才有辦法很自然又大方的分菜給大家吃。


甜點與飲料二選一
我喝~100%冰鎮甘蔗汁:其實就是一般的甘蔗汁,但小妹說很甜。


爸與刺包~翡翠檸檬:好酸啊,但他們都說不會酸。


老媽吃~黑芝麻椰汁西米露(熱):大妹在挖時說,怎麼都沒西米露?
的確,跟冰的比起來,很少。


鳥蓉包吃的~黑芝麻椰汁西米露(冰),還不錯囉!



說真的人客很多,不管是店內的多,或是店外在等候的多。
只是服務員好少哦~有時候全在2樓忙,那麼1樓就沒啥人啦~
也因為他們太忙碌,所以只好自己把相機放在椅子的平台上,倒數十秒拍;


玩了刺包買的LOMO相機


和阿母拍一張。
離開前,也遞了和刺包一起合包的紅包給媽媽,希望她身體很健康,過的更快樂,再把心放開一點祝妳母親節快樂






接著,要爸媽先回家。我們三姐妹搭公車來到神旺大飯店,為的是:生巧克力蛋糕(6")。


後來又搭捷運回家~刺包是我們的GPS.... 記得路、也知道要搭幾號車,所以我都沒印地圖,全交給她啦!


很多人都說很好吃又不甜,但我個人見解覺得..... 還好耶,而且有一點點甜。爸說好甜。



三姐妹裝可愛。 掐包好愛刺包與鳥蓉包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0.05.09 母親節~1010新湘菜.神旺生巧克力蛋糕


【1010新湘菜 - 復北店】
http://www.1010restaurant.com/
台北市復興北路301號
(02)2713-6345



【神旺大飯店 - PEZZO 普諾麵包坊(1F)】
http://www.sanwant.com/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
(02)2772-212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