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又到了今天



老公的課,
礼拜一到礼拜五,
没有一天是間斷的,
都是満満的四節課,
唯獨礼拜三只有両節課:期貨与選択権。
後来因為同学們的意願,
決定単週的礼拜三上満四節課,
那麼双週的課就放假没課囉~



晩上老公来公司接我,
他想吃拉麵,
所以就帯他去吃赤坂拉麵
我点赤坂醤油豚骨拉麵200元,
老公点電視冠軍拉麵250元,
再点一盤辣到爆的泡菜,
再点一盤温泉蛋,
再点一盤玉米粒,
両個人吃了510元,哈。



吃完,又去晶華城晃了一下,
因為我要去買母親節卡片



后来,我以為会買到喜歓的衣服呢~
結果,什麼也没有,
有看到一件短短的連身裙,
老公都不回頭陪我去買,討厭,
因為他説我買的話,
他也会想買旁邊那件褲子啦!
後来又説六月等他畢業了再来好好逛街,
嗯~好吧,就這様決定了,
到時,再来給它買一堆回家 



不知道為什麼,
毎次下班出来,
総会変得很無力
結果今天逛到一半就超無力,
想回家了,
於是八点半到家吧~





因為凱特很想要烤肉,
所以暫定5/20要烤,
但我的時間很難確定,
所以只好跟凱特説:確定了再跟妳說。
結果今天那個臭TOMMY,
竟然跟凱特説:KOKOLO只要那様説,就是不会去了!
哇哩咧看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才不是啦~
那是因為若要和公司的人出去玩,
我都希望有老公去,
畢竟老公跟他們男生会比較熟,比較好講話吧~
且這様我才不会無聊。
那為什麼我会不確定呢?
因為老公礼拜六、日到底有没有要加班,
我怎麼会知道咧?!~
毎一次要不要加,都是等到礼拜五才知道,
所以我怎麼能先答應呢?
到時答應了不去又要被説話 = =
唉~做人真是難,
最討厭別人強迫我了 



宅女,這一名詞,
会不会己経開始要套用在我身上啊?
我也不知道,
本身不太喜歓出門,
如果出門,
最愛跟家人或男友出門,
再不就是和我很熟的好朋友,
剰下的平淡之交,
或者是没有什麼話談的人,
再不就是感覚不対的人,
我都不太和他們出門,
因為我覚得要一起出去聊天什麼的,
感受就是要自然才対,
如果無法自然,那就不要出来囉~



平常下班,
就想要快点回家
雖然回家也没有要做什麼,
但対我来説就是放鬆与休息,
所以我愛這様!
除非,要和馬吉或老公出去,
除非,出去玩的隔天是放假天,
那倒没差啦~



這様的人很糟嗎?
還是我太孤僻了?
我也不知道耶,
可是我就愛這様,
也許無法改変現状吧!
但我依然活的好好的。。





今天老大請開発部吃杏仁豆腐
嗯,整個就是好吃哦!
不過有些人会怕杏仁的味道吧~



這家杏仁豆腐叫:
于記杏仁豆腐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5號之1 ,
下次帯老公去吃,
然後還要吃別種的東西,呵!






下午,有忙的感覚,
真是有夠難得的,
不過很煩,因為趕文件趕的要命
唉,有点無奈吶!
而且弄好文件之後,
為什麼不早点CHECK呢?
等到人家都下班在外面了才............



総感覚,這様的制度作法
説真的有時候並不是很苟同,
有時候甚至是憋到想走人内,
不過,慢慢的,
等我確定之後,就会慢慢放手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