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早上8:10來接我,
早餐又吃了鐵板麵囉~~


今天真的好熱,
但也沒有要去哪裡....
窩在家裡又一直想睡覺,
整個就覺得好無聊哦!!


下午一點左右,
老公帶我去「櫻桃小鎮」吃午餐,
在外頭等了一下就坐到位子,
但餐點到卻讓我們等了半小時多
偶然的和二專同學怡清對到眼,
四目相交後還笑了出來哩~
還真是個意外的相遇呀!
她還隔著一個桌子沒出聲的對我說:等好久哦...
我認同的用力點著頭。。


老公吃南蠻香烤雞腿 $175,
我吃香烤梨汁蜜雞腿 $175,
餐點內含小燻雞肉沙拉、2小塊日式炸豆腐、
很奶的玉米濃湯、主餐、白飯、飲料自己倒,
很便宜耶,又吃的很撐。


繞到精品店,有開耶~
買了兩件衣服,
但因為買太少,
我死命的想要找衣服買,
老公叫我別再掙扎了.... 0.0
叫我不可以為了想買而買,要看到喜歡才買


到家三點十五分,
老公回三峽囉~


【櫻桃小鎮食館家】
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32號
02-2633-6422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