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母親節,帶老媽到「非常泰」用餐。


點式的泰國餐,
記得在7、8年前來過,
晚上用餐感覺像夜店,
氣氛還不賴,
而這次中午用餐,
整體也很讚哦~

以上:月亮蝦餅、花枝沙律、檸檬清蒸魚、冬粉明蝦煲、曼谷嫩雞紙鍋、蝦醬四季豆、摩摩喳喳 (熱) 、
椰香芋珍珠 (熱)、ㄍㄨ ㄐㄧㄡ西米露 (冰)、萊姆瑪格麗特、苦瓜蝦丸湯、泰國米飯 = NT 3014


:呆臉爸和開心媽:
可愛的爸忘了甜點名字,直說:那個叫什麼嘰嘰喳喳的?
我就說... 是摩摩喳喳,超好笑!!!



:我真的很愛妳啦:


:深深的覺得我老了... 差9歲耶:


:刺 & 蛋,掐很愛妳們:


:隨手一拍:



非常泰今日特別服務:拍立得全家福一張。驚喜又特別~



吃飽後,要帶媽媽到阿瘦或La New買鞋,但她不要...
最後,我要媽先答應我一件事,
脫脫拉拉的阿母終於回我:哦~好....
我才說:給妳的東西都不能退回來!
把卡片、紅包、韓歌一併送到阿母的手上,
我發現,正在看著卡片的她,哭了... 


三姐妹一起到7-11領:歐貝拉馬卡龍義式冰淇淋(8" ~ NT 950 )
奉勸大家.... 想要吃到好吃的東西,千萬不要宅配!!
看起來好像很美,實際上是被冰到硬邦邦的....


馬卡龍的外層太甜...
草莓也都變石頭了啦!!


最後決定,除了冰淇淋的部份,其他都要鏟平...
特殊專用的菜刀都請出來了~


最後變這樣,哈哈哈。



祝我最愛的阿母,母親節快樂



【非常泰】
http://www.verythai.com.tw/thai/30_1tem.php?id=2
台北市復興北路319號
(02)2546-6745


新增相簿】
2009.05.10 非常泰~母親節快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