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曉得是幾時開幕的,
但每次有騎車經過時,
人客總是很多~
於是,今天和老公來嚐鮮:百八魚場


Menu


點餐後直接買單哦!


領著號碼牌回來。


有服務員會分別送上味噌湯,無限喝。
喝完若沒了還可再跟服務員點~
像老公點了第二碗,竟然有一隻蝦頭,可惜我沒拍照,
老公拼命把蝦膏挖出來,我鼓起勇氣吃一口:好好吃沒腥味耶!!


我吃的~御品三色丼(干貝、鮭魚卵、甜蝦)$250
不得不讚賞甜蝦,一開始很怕,因為是生的,
但我想要快速咬碎吞下去前發現,好新鮮,而且甜甜的。超讚!還有,飯超多的啦!


老公吃的~綜合燒霜丼(鮭魚、鮪魚、干貝)$200
生魚片的部份,很新鮮,且都是半烤過哦!


烤杏鮑菇 $80
我愛杏鮑菇,只是上面的胡椒太多了,很鹹。


辣味螺肉 $60
很下飯耶。。再夾著高麗菜絲一起吃。


手卷,要快點吃,不然壽司皮會軟掉耶~


蘆筍蝦手卷 $50


鰻魚手卷 $50
挖~原來這個手卷是有包飯的耶,嘿嘿。



【百八魚場】
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4號
(02)2567-570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