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請特休是2/12  正好三個月,真的就是這麼忙。
這次好不容易逮到機會 + 老公放假,
所以我也請一下特休,
畢竟~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


只是不曉得為什麼,
每每到了請假前就會一堆鳥事
真是壞了我心情。


老公開車來載我,
說是因為騎到一半下大雨,
結果公司這沒下雨,
先去買了午餐甜不辣與麵線


下午兩點多還去找美紅修一下瀏海
但她正好有客人,所以就等了好一會兒。
這張好像看不出來 XD


結果我們的下午茶三點二十才開始...........
想說在內湖附近找下午茶的點,
最後是老公的同事提議這間:3皇3家(日湖百貨門市)
突然想到N百年前,我也在彰化吃過這家耶!


這一頁的鬆餅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耶~


裡面挺吵的,坐外面也好。


店員說,點鬆餅的話,咖啡半價
鬆餅是一定要點的~
不過每次都吃草莓的,老公這次選:義大利巧克力香蕉鬆餅/附巧克力鍋 $160


鬆餅好吃哦~


巧克力鍋,老公很想玩 =.=


其實也沒什麼好沾的


用棉花糖沾


用香蕉沾


我好不忙碌呀~切給老公吃,也切給自己吃。


蛋糕類:沙哈 $60
名字很特別,可是吃起來卻一般般。
原來蛋糕上的英文字就是沙哈?


老公喝,皇家鹹起司咖啡 特$55 (原$110)
酸酸且微苦,我不喜歡,老公也不喜歡。


我的,奶泡紅茶 $110
我喝了一口:不就是紅茶? 老公:有啦~有奶味。
覺得有點甜.... 0.0



吃到八豆快爆掉了,順便用手機上一下臉書,我好無聊哦!
老公邊看雜誌,又說休息一下再吃,結果我也不曉得為什麼,就一直切給他,哈哈!


吃飽後就在日湖百貨裡亂逛,
老公同事也正好來這,聊了一下,
第一次見面,老公同事對我說:妳跟本人不一樣耶~我以為妳是小鳥依人那種 =.=
還說我跟老公一樣高。老公拼命說:哪有啊~我們差10公分ㄟ!
也許是我穿高跟鞋吧~嘿。



其實我們沒有很餓,
但好像還是可以接著吃晚餐:我家附近的寧夏夜市
排隊還不算長,所以先買了蛋黃芋餅&香酥芋丸


晚餐最後選了:飯桶蒙古烤肉
人潮在我們到之後,慢慢湧入!


一份100元。店家會先給你一個碗公裝,不管你夾多少都是100元。
不過一份2人吃的話要再加30元哦~
這是我們的~還不錯吃,且夠味。
湯、飲料、白飯都無限供應。



後來老公還帶我去看了中醫,
突然呼吸時背部及胸口好痛。



【3皇3家 - 台北日湖百貨門市】
http://www.3r3h.com.tw/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2樓

【寧夏夜市.飯桶蒙古烤肉】
就在蓬萊國小附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