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十點起床,
然後洗個頭髮,
再打扮一下,
今天要和老公的家人一起吃飯,
因為要提早過母親節。



記得在這之前,
老公約我一起慶祝去他們的母親節,
我馬上說NO,
後來老公也沒有說什麼。



結果老公問完的隔天,
噗~換姐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
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去,
只是怕因為自己是一個外人,
去到那邊會很怪。



我把心中的這些想法及疑問告訴了姐姐,
姐姐說,完全不會奇怪,
不過不勉強我,
所以要我想一下,下午再問我,
最後我的決定,就是一起去



其實大伙兒也不是沒有一起吃飯過,
但我感覺這節日,就比較特別。哈~



老公下午一點五分來接我,
然後騎著車子到敦化北路的聚~北海道昆布鍋
今天是要吃這個!



嗯嗯,今天任媽穿的比較正式耶,
感覺還不賴,
任爸任媽從三峽搭車,
直接到二姐住的地方,
然後再搭小黃一起過來這兒相聚。



吃完後的感覺:下次我也要帶我家人來
其實不知為什麼,
變得開始喜歡用照片寫日記,
吃東西會想把它照下來,
出去玩也想拍下來,
我帶了相機,
想說可以拍食物和老公的全家福,
只是我一直很卒辣的,不敢拍食物,
好在和大姐愈來愈熟了,噗,
姐說:拿出來拍呀沒關係啦~
所以,我是後來才開始拍照,
但依舊覺得有點害羞和怪異啦~
可愛的任媽說:心心妳趕快拍呀… 



一開始上菜的是三道開胃菜
感覺還不賴,但不敢拍照,
結果只拍了吃到一半的蛋,哈。




再來幫大家擺上了湯頭
再來上菜囉~是綜合火鍋料蔬菜類




吃火鍋的中間,
來了一道梅子醋
嗯,好吃耶~
喝完之後,服務人員又幫我們倒了兩大瓶,
總之喝完可再續啦~



主菜來囉~
看著老公叫的主餐:龍鱈魚頭海鮮
真是傻眼,
一條超大的魚頭,
我快昏了我,
還有那魚眼睛,好大啦= =

杜哥很興奮的說他要那個眼珠,
因為老公也不敢吃。



然後副食我是選昆布烏龍麵
EVA似乎很愛吃這麵條,
所以我也給了她一部份的麵,
不然EVA都不吃別的東西耶~
怕她八豆很容易就餓了><



其實吃到後來,
大伙兒的八豆都快破了,
任媽也一些食物沒吃完,
噗,任媽還撈她的海帶叫我多吃點,
結果那個老公還一直偷笑 = =



任爸還另點北海道Sapporo啤酒哦~



其實他們的海鮮,蠻新鮮的,
但我對於海鮮的東西就比較不愛,
因為怕吃到有腥味的,
噗,但老公就愛的要命。



忘了不知是杜哥還是誰問老公要不要吃蝦子?
老公就說不用了他自己有,
可愛的EVA就說:那是阿澤叔叔才愛吃蝦子啦



中間,大家給任媽乾杯,
也給姐姐乾杯,
說聲:母親節快樂
兩個可愛的小朋友,
對著姐姐親個不停,真爆笑

不過姐姐是幸福的吧~哈



最後一道甜點來囉~
大部份的人都吃金字塔紅豆冰堡

雖然它長得有點像西瓜冰,
不過還不錯吃啦,
看杜哥和EVA吃冰的速度爆快,
真是配服,
我吃到牙齒還會很冰和酸啦!



呼,這間店,
還贈送了兩支花給任媽和姐姐,
噗,天真的店員還說:今天你們有三位媽媽嘛~
呿~哪有?才兩位呢!
結果二姐的臉就很害羞,好好玩
誤會一場囉~



還給兩個小朋友兩隻彩虹筆及一張圖畫畫,
一開始還給小朋友喝什麼特別的冰沙咧!
只有小朋友才有的哦!



吃飽已經快四點了。
離開之前,
再幫老公的家人拍張全家福
不然之前拍的都有熱煙,哈




接著,大家要去逛街





我和老公先騎到忠孝敦化那邊,
原本很想看一間服飾店的,
可是繞過去那邊,
看不到我上次看的那些漂亮衣服,
所以還是到SOGO啦~



然後跟老公的家人在那邊相聚,
噗,結果老公買了一個PORTER的包包啦,
是側背的,三千六百多的樣子,
這是大姐、二姐送給他的畢業禮物
好好哦~這時我也想要有個姐姐,哈。



後來和姐姐他們解散,
我們就自己逛啦~
逛著逛著,
馬的怎麼都沒有我喜歡的衣服啊,
逛到無力,逛到腳超痛,
因為我又穿著五公分的高跟鞋了,
雖然很蠢但又沒辦法,
和老公的家人吃飯,
總不能穿著短裙吧~這樣很沒禮貌,
呼~所以自作自受 ><



出了SOGO之後,
想說再到東區逛逛,
走到了一家KINAZ的門市,
想說一定要買一個包包,
可是,老公都說不好看啦 
喵的,所以今個兒什麼也沒買~啊!!!



走在路上,還遇到ぴん耶~
他和他的婆,還有兩個朋友,
後來有打了一下招呼,
我和老公又繼續的逛啊逛,唉~



超級渴的,
所以想說去看電影前,
去吃個挫冰好了,
就選擇了公司的同事都說好吃的:東區粉圓
我是吃綜合粉圓冰,
老公吃豆花冰吧~
吃完感想:也不怎麼樣嘛!
我覺得我們家那邊的古早味,還比這讚,
所以啊~好吃的東西真的是見人見智呢!



再來,就前往微風國賓啦~
今天要看八點半的滴嘟狼3哦~
聽了蠻多人說好看的,
所以我也有些期待。



到了七樓之後,
先去換了我的新會員卡
以往都是用身份證來領取我的網路訂票,
現在有了新的會員卡,也不賴,哈。



這滴嘟狼3,很刺激,
整個都是很緊湊的劇情,
不過哈利這個人出來之後,
我真的忘記第一、二集的內容了,
所以還問了老公哈利是誰啊?
哈利他爸是誰啊?哈~



回到家十一點多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