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之后,
看到有一通簡訊,
原来是宝貝
是半夜四点十七分傳的,
哈~嚇了一跳耶!

 

宝貝要我今早七点半叫她起床,
嘻,這倒是譲我想到了従前

 


想当初在TEJ時,
我也是毎天打電話給宝貝morning call哦!
打手机、打家裡,
打到宝貝接電話了,
那麼我的任務就完成哩!

 


然后到公司之后,
只要宝貝超過八点,
我就会着急的打給她,
看她是在路上,
還是又睡過頭了,口黒~




想起了之前在TEJ尾牙時拍的照片


2004年1月10号拍的~
都相隔有三年多ら,
天あ,時光流逝的真快…

這張的我,被宝貝擁抱着時的臉,
看起来有幸福ば?
只是我的嘴唇怎麼変得好像兎唇ね?





下個礼拜要和宝貝約会了,
超級期待的ら,
只是不知到底是礼拜几,
没関係,等宝貝有空她就会跟我説的。

 




熊熊発現,原来 nEO iMAGING 這個軟體,
蛮好用的耶~
相框真是多到一個不行的境界,
且操作介面還蛮EASY的哦!~



做了一張宝貝的照片,
哈,結果左下角還要冒出一個我,
這張的我們感覚好像哦~
背景超像的,都是在車上自拍。。










今天,我綁了一個啾啾頭


突然,有一個人従我那一團頭毛K了下去,
靠,我想説地震了咧,
結果,被老大打了一拳啦! = =
一時反應的我,
也順手打了老大的手一下,呵!



結果後来偸米也拍我的頭髪一下,哇咧,
不過綁這様也挺清爽的,
反正在公司也没人看嘛,
那就都走運動風ら~
隨便ら!!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