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!
今天超忙的… 



 忙着整理M槽的某両個資料夾,

 忙着把M槽Backup,

 忙着整理電脳裡  我的最愛

他媽的怎麼這麼忙呢?!






 



我問宝貝説:我是自閉児嗎?
宝貝:不是啊,是看同事看人的,不是毎個人都可以聊丫,所以妳不用想太多。
有了宝貝這一番話,心裡似乎好多了,
可是依旧覚得待在這,
真是他媽的没意義





口矣,
今天的心情,整個爆差耶。
然后我的右手臂和右脚掌,
竟然一直呈現麻麻的状態,
馬的我是要中風了?!








愈來愈不了解你們到底要我学些什麼。
一下学這個,
一下学那個,
請問,我的目標在哪?
因為你們給我的,
就是這裡一点児,
然後那裡一点児,
我真的有点無力,
是失望的無力吶~



  unhappy ..  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