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12:47老公來接我,
阿母說,要跟老公去東湖,
其實是要去福華大飯店拿蘋果捲


在領蘋果捲的時候,
還聽到有客人打電話預訂十條蘋果捲,
真的也太…誇張了吧。


回到家附近,
繞了好多圈才找到停車位,
結果還是停到成淵高中那兒。


趁阿母不在家的時候,
趕緊把蘋果捲拿出來切一切,
讓阿母回家時,
被嚇到之餘,也正好能直接吃。


這一條蘋果捲還蠻長的,
再加上一杯淋醬,
我原本還以為是奶酪,哈。


這條380元。


切成六塊。


六個排排坐。


看了別人的食記建議:先吃原味,後淋醬
蘋果捲,滿滿的內餡
若單挖裡面的餡來吃,
就是蘋果+酸酸的味覺~
沒有想像中特別。


可是淋上帶點香草味的醬汁後,
是還不錯吃啦!
不過千萬請記得…
不要又單挖料來吃,
要吃整口,也就是連皮帶餡的一起咬來吃,
這樣才會有美味感。


阿母說好吃,
我們也開心,
那就來拍一張吧~


只是當我在切蘋果捲的時候,
我們家的五個小朋友
一直飛過來要靠近蘋果捲,
讓我快要起笑啊
因為真是一堆愛吃鬼啊!
由這張照片可看到…
大妹在吃蘋果捲的時候,
她右手邊的「小可愛」,
也正在覬覦她盤中的食物 = =


不過我吃完蘋果捲之後,
竟然,想吐…
看來,我真的不愛吃甜食點心類,
就算不是很甜的也不愛。


祝我們家的阿母,
母親節快樂,
身體健康!!!


:掐刺蛋愛賀:


【新增相簿】
2008.05.11 母親節~奧地利蘋果酥捲




今早我乖乖的九點早起,
也乖乖的待在家,
老公更辛苦的來家裡陪我到七點半才回家,
還不就是為了我的Photoshop作業 = =


今晚我乖乖的九點洗完澡,
連爸和小妹都說要下紅雨了,
還不就是為了我的3DS MAX的坦克車 = =


突然覺得連六日都要弄學校的東西,
就覺得很不爽,嗚。


幾時才能好好休息?口矣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