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約五點時
終於把那堆照片修改好了
頓時真想跳起來說
:哇出運啊啦:
 
 
之後就開始搞網頁
六點到了
竟然會有不想回家的念頭
走火入魔了嗎?嘻..
 
 
藍姐
感覺是個傻大姐
很愛聊天
人很親切
 
奇燁
日文超強的辣
小我一歲
然後整個很日本的感覺
燙了一頭爆炸頭
好像是玉米鬚吧..
眼睛大大滴
有點像楊丞琳甜甜的
又fashion樣
最會學別人的口氣
不錯不錯
而且很活潑
 
中村良美
是個日本人
大我三歲
講中文時,帶點日文腔
用日文講電話時
超好聽的辣~ 
 
瑞芬
講話可以講很多
形容的又仔細
單眼皮
可是講話有大陸音
很爆笑
而且跟仔仔一樣
ㄢ跟ㄤ全混在一起講
小我一歲
 
玉芳
不知名字有沒有打錯
跟她完全不熟
不過常被她問電腦的問題
國外回來的吧
英文超強
是負責西歐國家的開發
白白的有肉有肉...
 
陳先生
有時酷樣
有時爆笑
但滿身菸味 
 
小羅先生
是老闆的弟弟
 
大羅先生
是老闆
面試我的人
 
偉芬
不認識她
下個禮拜一會見到吧
 
 
今天是第五天了
 
我可以去辦開戶了吧?
 
 
噗~~~ 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