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,看到公司姐姐的MSN ID:滿腦子都是紅通通,
原來紅通通是一家店名......
查了一下BLOG,害我一整個好想吃哦!!


想訂7點沒有位,只剩6點半或7點半的,所以選擇後者,
原本想找阿平聚餐的,但他剛好有事。。
把車停在華視附近,老公帶我走密道,真的到紅通通耶...
也才7點,所以我們在附近逛來逛去的....


用餐時間1小時半,人真多耶~


餐具,最討厭這種難用的扁筷 0.0 偏偏韓式料理都是這種...


這裡的餐點,是以套餐為主,套餐包含:
四道韓國風味小菜 (無限續盤)


生菜 (無限續盤)  
可以包肉吃的...


讚啦又讓我想到之前去韓國玩時吃的美食....


前湯一壺 (2人份)  
這個設計的真是太特別了~還給2個像小酒杯的,讓我們裝湯哦...
聽說是吃到覺得辣時,可以喝湯解辣...


拌飯一份
是之後會加到主餐裡的....


加點:真露馬格利 $280+10%
因為看別人BLOG的照片,害我想喝看看,可是老公開車,所以只喝了一小杯...
我喝了兩小杯,老公說這種酒是算後勁強的... 真是讓我沒想到耶~
之後,我開始感到頭痛、頭好重、全身發熱、好想睡....
還是因為我太遜了,沒事就會醉了 = =
喝起來的感覺就像乳酸飲料+小米酒.... 
沒有苦苦的FU,但有酒的FU,只是,我最愛的是:台灣金牌...


加點:起士絲 $80+10%
公司姐姐極力推薦要我加這個到主餐裡....


我們今天點的主餐是:紅通通辣雞(小辣) $598+10%
有『哇~~~~』的感覺,因為好豐富哦....


慢慢的煮...


溫柔又親切的老闆娘幫我們弄的~
我覺得她是韓國人耶....


哇屋~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?? 
我們不覺得辣,但對不吃辣的人來說,算很辣吧??
老闆娘有說,吃到剩三分之一時,記得請他們過來,要拌著飯炒來吃...


結果,是老闆幫我們炒的,還叫我們戴上這個圍兜兜...


加入~拌飯!!


炒勻後,加入起司絲...


看著老闆熟練的樣子,到底會變出什麼呢?


答案是:愛心的飯兒~
當老闆從那堆食材裡挖出兩條甜椒時,我還真不敢置信... 好巧的兩條甜椒...


好燙好好吃,還可以吃的到鍋粑...
重點是挖開後,哇~~~~~起司出現了...


BK吃的好開心,下回要吃:部隊鍋...
只是我要說,這些主餐點了一樣之後,
剩下的加點,例如海鮮煎餅之類的,一定吃不下了...
以上,是指2個人吃的話!!!



【紅通通韓味辣雞】
http://www.htt.url.tw/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
(02)8773-944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