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和幼的約會,主要目的是:幼要給我她去台南玩的伴手禮


這次討論晚餐,不像從前那般龜毛或會吵架了,讚啦!!
所以我們吃:韓流過境


都點了新產品:韓式辣雞飯;附:小菜一份、白飯、味噌湯。
幼小姐,把飯還有這個韓式辣雞全吃光光啦~~~~~!!!!  我有把後者吃光
而且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,而開心的手足舞蹈....


醃蘿蔔,酸酸的好吃耶


熱熱的味噌湯


所以說吃飽來一張


接著,到雙連捷運站附近找美髮店~~日式威廉,
幼要剪她的瀏海啦!!


剪完了,看起來好傻好天真,表情好多又豐富,就是小朋友一枚嘛~


又來一張合照了,怎麼這麼愛拍啊??


這是幼給我的台南伴手禮.....
好大一片,重點竟然是不會油耶!!


沒事多吃蜜餞,這味道我LIKE!!



八點到家滴....


 警告:下次妳再把錢偷塞給我,我就打爆妳的頭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