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走進辦公室
Tommy被我嚇到了
「唔~!!嚇我一跳!!我想說怎麼有個人走出來」他說。
整個臉超好笑的 哈哈哈
害我原本沒表情的 竟猛笑
 
 

下午工程師們在裝UPS
我也想要幫點什麼
可是好像 沒幫到 
不過 心裡暖暖的
不曉得
是不是因為部門就只有我一個女生
所以
大家對我都很窩心
也很疼我
洩洩你們 加油喔
好喜歡這樣 哈
 

媽咪給了我一塊小蛋糕
是她的老公的同事的小孩滿月
蛋糕上面有草莓和果凍
還不錯吃 
且草莓味道超濃又香哦
只有女生才有~
 
 

下午三點多
Tommy說:
「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ㄟ,
    來吃點好料的慶祝一下好了!」
結果 Tommy 和 Eric 出門去採買了
原本說要吃北平烤鴨 結果沒有
後來說要吃摩斯漢堡 太貴了作羆
之後說要吃3Time  沒開的樣子
最後 買了
Pizza  + 炸雞 + 沙士一大瓶 + CoCo飲料
 
其實我沒食慾的
因為整個肚子都被茶給灌飽的
所以就沒有想要吃東西

但是我可愛的老大說:
「不行啦!妳要多吃一點,都這麼瘦了,
    女生要有點肉才好看!」
 
我心想,我肉很多了耶,想減也減不掉= =
不過我還是吃了:
一片Pizza + 一個炸雞
就這樣
大伙坐在沙發上
悠哉的吃著下午茶
還聊了一下天
而我則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吃吃吃
感覺溫暖
除了溫暖還是溫暖
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感覺
好妙啊~ 
 
 
 
不知道為什麼
今天特別的想你
雖然明天就要見面了
可是 好想抱一抱你
 
晚上你固定都會打電話來
我問你吃晚餐了沒?
你說還沒 要下課才買
嗯 我想你下課是八點十分
所以要你下課過來找我
想陪你吃個晚餐
結果你想也不想的就說 好啊
我以為你會懶得過來咧~!

不過就在你說好的那刻
我開始猶豫了
因為天氣好冷 不想你騎車過來
所以猶豫到後來
還是要你自己買晚餐回你家吃
呼.......再九個小時就見面啦cc..
 
 
 
今天在佳佳訂了唱片和DVD啦~
明明就沒錢了
就是要動另一塊區域 唉
就這樣花下去了
 
 
Namie Amuro Best tour " Live Style 2006 " 
           代理進口版DVD  
              999元
  *已經缺貨了,好險我訂了,呼~

Baby Don't Cry (CD+DVD)
          代理進口版初回盤 
              449元
  *裡面才四首歌再加一片DVD
 
Rain's Coming Rain World Premiere Live 
                2DVD
             3199元
  *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吧~
 
 
見鬼了好貴…
原本想要買寫真集的 ><
可是一本要4699元… 沒錢了雪特 
 
還被老公唸了一番 哈 管他的
 
 
 
好餓哦~
從晚上五點吃飽到現在
半夜兩點多了
八豆扁掉了
來人啊把食物給我拿上來!!
來睡了,就不會餓了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