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記得有多久沒和曉盈吃飯,但感覺很久了耶~




今天約會的點是:劍潭站附近的富樂台式涮涮鍋
一到達目的地時,整個被嚇到,人也太多了吧~  好險曉盈有先訂位!!!
這裡只是店內的一小角,旁邊還有其他的用餐區,外面還有人在等著... 好扯


我吃雞肉,曉盈吃豬肉,所以我忘了拍肉。


一開始喝湯頭的時候,覺得有高湯香味但沒有鹹味...
後來煮了肉與高麗菜之後,我的媽呀 ~~ 真好喝!!


其實我們火鍋都沒吃完,當然我特地把八豆留空位裝冰淇淋
這是要自己擠的耶~ 好難擠哦!!! 於是亂擠一通~
然後我這個白痴,吃一半才想到而大叫:我怎麼可以吃冰淇淋???? 
這時候就出現曉盈的開朗大笑聲  挖呷意啦!!


話說,我這張的臉,怎麼特別黑 = =


最讓我滿意的是這個:蛋腸
煮前~


煮後~



今晚,隨心所欲的聊,感覺還不錯。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0.12.29 與曉約會.富樂台式涮涮鍋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