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七点半起床,
老公八点半来接我,
然後一起去東方美吃早餐,
接着就騎車去:信義誠品,
目的是,蕭敬騰的簽書会



看到這的人,
應該都会白我一眼,或是呿我一声吧…
年紀都一大把了,
還在追什麼星?
口恩~就想近距離看一下騰騰咩!



騎車経過信義誠品時,
已経有人在排隊了
老公趕緊放我下車,
譲我先去排隊囉…
這時是9:20左右。



寒風吹啊吹的,
老公你怎麼還不快来,
快来幇我擋風吧!!



我知道老公没有不想陪我来,
只是他看到一大群的迷哥迷姐迷媽
邊揺頭、邊嘆氣、邊説:台湾没救了。
啃…当老公講出這句話時,真怕老公被眾人圍殴



誠品3楼是十点開門,
後来,大家都進去裡面等,温暖多了。



其實譲我比較傻眼的是:
怎麼会這麼多媽媽級的追星人呢?
可見,騰騰対他們来説,
嘖嘖嘖~魅力挺大的嘛!



我們拿到了号碼牌是79、80

前200名的,可以買書送海報,
但我己経有書有海報了,所以就不再購買一次書啦。。



拿到号碼牌就可以各自解散,
於是我和老公把握時間的,
去逛信義新天地
也没逛多久,就去吃午餐了,
因為下午1:20,前150名的人,
要先進場地集合和RUN順序。



再来譲我二次傻眼的是:
整個簽名会,人山人海
号碼牌都拿到843号了!!!!!

*這是拍了我左前方、中間、右前方的擁擠人群,再合併起来的,噗。



簽書会是両点開始
似乎又等了一下,両点多了
騰騰進来囉~又是一声尖叫。



当我身旁的迷哥迷姐迷媽,
一直尖叫狂歓呼時,
我竟然是異常的冷静,看着前方的騰騰,
若有多出来的空間,就趕緊拍照録影,
呼~我是怎麼了蛤?哈…




嗚,真是…失望啊,
因為簽書会規定:
不能署名、不能拍照、不能合照、不能握手 




没辧法了,
只能趁近距離時快点拍騰騰。


*騰騰被各媒體訪問中,他声音真的依舊小声耶~


*香港歌迷送他一個自製的小看板,很閃亮呢!!


*騰騰認真的簽名中。我心想:他会不会簽到手抽筋,因為要簽到完内 @@



看到了吧,左邊那女人的背影,就是我 = =
好可憐哦,不能合照,老公只能站在後方幇忙拍,口矣。




騰騰本人真的皮膚很白,且痩小。。



換我的時候,深了呼吸。
『敬騰加油~』
「好~」
挖哈哈覚得自己好蠢好北漆好幼稚哦~~
不過若換做是RAIN…
我会不会衝動的向他撲過去呢?誰知…



然後,我們又継續逛信義新天地了。



老公買了:LEE的西装外套、ADIDAS襪子。
我買了:ADIDAS包包、帽子、手套。
満五千送五百元礼券,
所以我們拿五百元礼券去買帽子和襪子,哈~



到家約5:45左右。



*完了,我的頭竟然比老公的大 = =
 右臉頬還長了一顆痘 = =

這次,謝謝老公陪我…
排隊時,老公還説:這是最後一次囉~~
噗,我試着ㄙㄞ ㄋㄞ:這次没有合照,所以下次他出唱片時還要来。
          然後還要看RAIN的演唱会耶~~
老公只是一直笑着説:再看看啦。
不過我想,老公会再陪我的吧…
除非,這中間意外的分手了 = = 口矣。



好奇怪,毎毎和老公分開後,
総是非常之想念
天啊,應該是見面次数過少,
真惨吶 >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