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人生中第一個自己的相機,
價錢真的不貴,NT14000....


『妳自己有在賺錢,不會自己買一台嗎?』
謝謝妳這樣的提醒,讓我... 更有那股堅定要去買一台屬於我自己的相機。


原本是打算等到結婚後有小孩才要買,
但之後有想過,還要等好久~
就在龜毛要買不買的過程中,
正好有這句話的鼓勵,反倒促使了我的決心。


晚上下班,
爸爸和老公陪我到家裡附近的SONY專門店買~


之後很滿足的吃了韓流過境。接著也是一陣忙碌~
先去三舍襪買N雙絲襪和兩條絲巾....
再去小康買我的美麗日記和護唇膏....
買不到CNN互動英語,只好等禮拜四再買啦!


再來是手機,我們的新手機
比過幾家之後,還在想是要去聯強或是遠傳門市買。


SONG!!!...



秀一下,廣角與非廣角的差別
【非廣角的W200】


【有廣角的WX1】因此能納入鏡頭的範圍真的多很多耶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