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長,為了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努力,
特別安排尾牙餐敘,就在:昱廚海鮮料理餐廳


大伙兒一同搭藍15坐到捷運南港展覽館站,
再搭到捷運忠孝站。


這個TV部門 ... 人很多耶~少說也有200多個人!! 

所以很像在參加婚禮的感覺~吃辦桌啦!!

 
餐點都還不錯吃~ 

生魚片很新鮮、蝦鬆高麗菜很讚、湯也很好喝、
不過呢,某排就不怎麼好吃了,
烤布丁的味道也不是我愛的~
可是呢!! 還是吃到八豆要爆炸了~~



我最親愛的SQA同仁們 之 ~ 其中一桌!!
吃飯期間,也有安排表演,當然也可以上台唱歌哦~
吃到一半,李小歐還突然出現拍我的肩,
看到他好開心,因為好像很久不見!!!



 
吃飽約八點多九點~
老公正好也要下班,所以來東區接我囉~
我先去幫老公買晚餐:麥當勞!!


今年的尾牙1/20,我不能參加,
好險還能參加這個小尾牙...
當然,小尾牙是沒有抽獎的啦!!


沒關係,我不在意抽獎,
我這個愛吃鬼,只想到吃的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