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婚後的第一天上班...


不同於以往的是,
我開始了騎車上班的生活...



下班回到家後,家裡空空無人
第一次這樣.... 感覺超級無聊、寂寞、孤單!!! 


不過又不想老公下班回家找不到我,
所以,往後我會慢慢習慣這種生活吧~~ 


其實我不害怕一個人
因為有時候一個人走路、
一個人在家、或一個人吃東西看著電視,
也沒啥不好...


只是以前回家都會有樂樂陪、
有爸媽的聲音....
總是會有不習慣的時候吧!!! 


等著老公回家的同時~
我洗衣服、摺衣服、把衣服除濕!!
原來,這就是婚後的生活啊!!! 


說真的,婚前,我從來不做家事...
阿母也是很寵我們~從來不會要我們做什麼!! 
結果做最多家事卻是在婚後!! 


以後回娘家,我如果忽然主動做家事了, 
阿母會不會很開心的覺得:我女兒真的長大了??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