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吃飽後,
老公要我打去遠傳的瑞光分店問問 iPhone 4S的著落
沒想到...........我們可以領了!!!


對方說,12/15就有打電話通知,
說12/16就可以領了,
但是我們沒有接到任何相關的電話或簡訊呀~


一到那之後,被人山人海的遠傳給嚇到了...
從等待到換我們,約一個小時又10分鐘 =.=
接著,先辦我的~~~


遠傳有分續約一年與兩年
一年的是因為,iPhone總是一年出一支新的,
所以方便之後想換iPhone 5的人,就可以選擇一年,
但我們沒差,就選擇兩年方案啦!!


費率的網站:http://promotion.fetnet.net/Pmt/iphone/prmtn.html
我是五年以上的老客戶,所以免預繳金
選擇『哈啦精省380+Smart 950八折』,一個月是1158元,
因此繳了手機費是13400元...
老公跟我選擇同樣的方案,
但他從台灣大哥大轉到遠傳,才一年多...
所以繳了手機費13400元+預繳金12000元!!!


服務人員讓我們檢查手機的照相功能,
還有播放音樂聽聲音~~


我的SIM卡是2G,
所以要把大卡2G換成小卡3G...
不過通訊錄有點麻煩,
我這個蠢子忘了SIM卡有什麼密碼,
所以遠傳的服務人員就幫我用他們的小機器COPY通訊錄,
後來,2G換3G,找到電信業者,但通訊錄COPY不過來,
結果又變成通訊錄成功COPY,但電信業者找不到... =.=


有點無言,因為好累~~~
老公的都沒啥問題啦!!


弄到後來,SIM卡被換到第三張,
後來服務人員打電話問遠傳客服,
結論就是,2G換3G需要一些轉換時間,
說明早就可以用了,24點左右離開遠傳門市...


前面包了亮面的膜 , 
後面包了有櫻花圖樣的膜 , 
全部好是700元 , 
包膜完可以檢查一次,
如果覺得對方用不好,
可以指出不好的地方請他重弄囉!! 



我們停在旁邊停車場的車子,
竟然只到23點就休息,
只好拜託大廈的保全人員幫忙打開讓我們開走 =.=


後來到家,半夜2點吧,就抓到電信業者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