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11點半,
和老總、老大、Ethan 一起出門去中壢,
又去開會了。



原本是要開老總的車子,
但他的車,好像突然有點問題,
所以還是改搭火車。



老大很奸炸,
竟然把我分和老總一起坐,
整個傻眼,
好在老總叫老大過去和他坐,
因為老總說我好像不敢和他坐,哈。
一路上就和ETHAN聊天…



總之,到中壢時,
已經是下午一點了,
我們四個人一起先去吃午餐…
呼,感覺跟老總出去,
還真是可怕啊。。



跟對方約兩點開會,
結果還讓我們多等了十來分鐘,
可能他們不曉得我們老總要來吧。



開會中間,
我還一度昏迷,
真是累啊 ><



會議結束時,
大約是下午四點十來分吧,
我們買了車票,
結果最快的也要四點四十六分才有一班,
所以四個人一直等一直等,
等到快冷死了。



我老大,依舊貼心
他說如果我會冷,
要把他的外套脫下來給我穿,
我說好,
但我當然不可能讓他脫下來囉,
怕他會冷咩~



火車還誤點了十幾分鐘,
真是.............  = =
回程是和老大一起坐,
而老總和ETHAN的車號是分開的,
呼~結果一路上也是在聊天,
也沒得睡,
我的天啊~!!



老大說,
某次老公來找我吃三商巧福時,
結果凱特、媽咪還有老大三個人,
在笑說,我穿高跟鞋都比老公高,
但有嗎?
老公177公分耶,我168…
就算穿了5公分的高跟鞋,也不可能比老公高啊~
所以是他們眼睛怪怪的看錯了



呼,回到公司都六點四十五分了,
因為沒睡午覺,
所以整個很累~~



我到辦公室時,老公已經在我位子上等我了。。





今晚,我跟學校請假
因為開發部有兩個同事要離職了,
所以要為他們送行,吃個飯。



地點是在附近的:金山客家小館。



原本是12個人,
開發部的基本成員是7個+老公,
另加VICKI、ARTHUR、JIMMY、VITA。
結果VICKI感冒不舒服,不去了~
ARTHUR要去較遠的地方裝機,趕不回來,所以不去了~
JIMMY去接VITA,結果說路上爆塞,所以不來了。



呼,吃飯時,
老大要ETHAN和JACK發表一下感言,
但似乎也不知要說什麼,
於是大家也就隨興的聊聊。



很難得看老公吃飯時,
夾菜夾的很害羞耶~
所以我就幫老公夾。
原來,是老公跟開發部熟的就兩個而已,
要不是JIMMY說要去,
不然老公也不會去了,
噗~這個臭JIMMY,根本就是在晃點老公嘛



飯局結束是八點多… 呼


今天好冷 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