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用DO媽的手機拍的 ....
且還是旁邊的一位小妹妹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的哦!!
還一直說沂沂好可愛~~ 哈哈!!!



 
我們兩個,還真的是從年頭約到年尾...
這次,真的成功的出來吃飯聊天囉!!!
給DO媽選看要吃什麼~
來到的是:西堤牛排-蘆洲集賢店



之前的相約,
不是遇到我要出差,
就是改期,
結果都一直沒有約會成功。


不過這個蠢DO媽,
如果沒有我的APP,
還忘了是這天要約會!! 



雖然我是大老遠的從汐止搭公車轉捷運,再來到遙遠的蘆洲,
不過能看到可愛的沂沂,一切都值得囉!!!  





說真的,覺得看著身邊這麼多人生了小孩,
發自內心的覺得,這些當媽媽的真辛苦~
像DO媽獨自帶著沂出來,
大包小包提著都是沂的東西,
看她提這麼重,覺得很心疼,想要為她分擔一些吶!!
DO媽還帶了懷孕生產育兒的雜誌給我....  哈哈..


邊吃東西邊聊天,還研究了哀鳳,
有好康的東西總是也想要互相分享吧~
而沂沂一開始整個很有精神的不想睡,
有時候會忽然大聲的叫,
我想,這就是小嬰兒的特性,
但後來~沂總算被征服...睡著了,
只因為DO媽的:挖耳朵!!



喜歡DO媽搞笑的樣子....
在我心裡,妳就是那位直率的小妞!! 



搞的我也跟妳一樣…但~玩得很開心!! 



 
  兩個小時多之後,我們就一起去搭捷運回家囉~
下次見面,也不知是何時 ??  
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1.12.31 與DO媽的約會 ♥ 西堤牛排.蘆洲集賢店
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