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這是用老公的moto V3x拍滴。



這次看煙火,
我們都不想像去年一樣的人擠人
但是也沒有特定的點,
只知道要在101附近就好~
於是決定,邊走邊找。



因為我突然好想吃梅甘薯條哦~
所以把機車停在饒河街外面,
再走過去買,
還買了切塊雞排。
梅甘薯條好吃,
但雞排不好吃,肉太老了。



走了20分鐘,
終於到了忠孝東路,
走著走著,
我們看到了一個點,
看煙火還算清楚,
於是,就決定了,在:忠孝東路五段269號前
而旁邊當然也是有人先佔好座位。



但因為找好點的時候才要十點,
離放煙火,還有兩個小時,
這附近沒位子了,
眼尖的老公看到對面有位子,
想說過去坐坐好了。



沒想到,經過了一家丹堤
老公進去探了探,有位子坐,
於是,我們進去裡面,
喝著咖啡,等待放煙火的時刻囉~



坐在丹堤的2樓,
還蠻舒服的,
因為不用在外面跟人家擠來擠去,
也不同受寒、受凍,
更不會腳酸,
我邊喝一口拿鐵,
邊靠在老公的肩上,
小睡一下 哈。



大概是11點半,
我們離開丹堤,
再次回到原先找好的點,
就這樣站在那邊等。



接著人潮也愈來愈多了,
不過他們都是往馬路上擠,
站在旁邊的我們,
反而覺得 trouble-free。



今年的我,
並沒有帶相機來錄影,
因為只覺得煙火都長一樣,
就懶得拍照錄影了。



去年看煙火,
似乎比較屬於遠觀
而今年看煙火,
整個很
雖然看不到什麼圖形,
可是金色的火花
真的好美!!



很冷的今天,
有老公的環抱
感覺,好幸福。



我想我是累翻了,
老公騎車載著我,
我竟然還睡著好幾次,
差點掉下去,哈



到家半夜一點十幾分囉~






直到今天我才發現,
原來只有兩個人一起牽手渡過的跨年,
竟是如此的幸福美好,
希望,能一直一直的在一起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