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大樓的七連拍。


今天,大概是2009年來第一次心情如此愉悅吧!
下午休了假~忙的很:買手機、喝下午茶、買衣服裙子


而以往的跨年,都只想到要錄影,
今年不一樣,決定拍照


我、老公、曉、浩呆,四個人一起跨年...
六點半左右一起吃了讓人很滿足的薑母鴨
之後浩呆再帶我們到某間店看書喝茶


十點四十分左右就來到民權大橋上囉~
其實人很多,且架著專業相機的人更多,
我只是那小小的一個肉腳人罷了。


不過有著廣角的WX1,我們四個拿著自拍,空間還很大耶!


廢話不多說,來看其他照片。

變焦開始....




玩了一下全景模式,還不賴,只是我都在... 亂取景


其實不難發現,旁邊放的煙火都比101還要精彩,
只是我來不及拍下來啦!!







對面的美麗華



半夜一點多到東湖,
姐姐說我還不能睡,
大概是要來見一下小朋友吧~
不過澡都洗好囉,後來他們也回來了,
小朋友個個都快倒了,
慈慈一直在神遊超可愛。


老公說下次改換看美麗華的。


【新增相簿】
2009.12.31 下午茶, 民權大橋的跨年倒數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