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 2:10 睡覺
AM 4:00 起床

這是第一次和老公相約一起看日出....


AM 4:30
AM 5:40 到達三貂角
而通往三貂角的道路,有好多車都開了下來...
我們在想,應該是上面沒停車位了,
所以只好徒步走山路。


就這樣走了十幾二十分鐘的山路
我.... 喘到一個不行、腳快斷、流汗、羽絨外套也脫了...
邊爬邊鬼叫,到後來... 不想說話,我累了~
這就叫:自作孽不可活。原因在於.....

我穿成這樣爬山 = = 真是有夠白痴的.... 靴子有四公分啦!!!!!!


6:20天還沒很亮,而來這的人真的很多,連SNG車都來~



新聞說6:37曙光會出現,
因此大家不走,繼續等待,
看會不會有什麼奇蹟出現,
結果雲層太厚............. 什麼鬼也沒有。

[ WX1全景模式拍的 ]


和老公兩人自拍讓三貂角燈塔入鏡,然後走下山啦!



下次.... 不要管什麼跨年不跨年,
記得要夏天來就是了,
我想,夏天才會一直有著美好的藍天白雲好天氣


屬於我們倆的曙光,今年夏天見啦~
這時我又想到五月的油桐花了,好期待。




最後要說... 完全沒想到旁邊有很多大大的grave;
但當下根本沒空想這麼多,只有奮力的爬山爬山爬山。
如果會怕的女生,就選擇別的地方看日出囉~
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0.01.01 看不到曙光的三貂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