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昨天下班說今天突然有休假
就說要帶我到平溪玩,
這種受寵若驚的感覺超棒。


早餐終於可以吃到厚餅蛋
可是今天排的比以往久... 約1小時半(8:50~10:15)。
因為老公頭髮很長又澎卻沒時間剪,
剛好看到旁邊有一家店,
於是排到一半,剛好利用時間去剪,
等我買完去找他,時間剛剛好。


今天加買沒買過的~飯糰
覺得沒什麼特別,且飯太軟,但是菜脯很香哦!



我們走汐止接汐平路,
一路上很順暢沒塞車,
可是彎曲的山路卻讓我好想吐



先是經過:姜子頭山展望台
下車呼吸新鮮空氣、照照相。







路上美麗的櫻花…



首先,來到的是:平溪老街


我問老公為什麼大家都要拍這個?老公:因為這是古蹟呀!所以我也拍了一張 0.0


喜歡這張,因為老公很保護我的感覺~



看到這間:黑毛豬高梁香腸,很多人排隊,
所以我們也湊熱鬧買來吃,綜合的,讚。


加芥茉的哦!!



古早味麵茶


第一次吃到鹹的麵茶,好想吐,不習慣,不喜歡。



重頭戲!!我們的第一次放天燈
寫的過程花比較長的時間,但放的時間卻咻一下的就不見了耶!
下次要換到十分放天燈…



接著是:嶺腳瀑布


在走下山的過程,我快被嚇死了,感覺很像廢墟,且是充滿綠色世界的廢墟

原本進去前,有看到兩個人在我們前面,但當我們走下去時…人不見了!
臭老公還說:奇怪~剛才那兩個人怎麼不見了?
我快被嚇死了還這樣問我  = =* 結論是:我們差點迷路啦!
可是看見嶺腳瀑布.... 好美!
不過,烏來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水更美哦~ 請點這







午餐因為早餐太晚吃,所以沒吃午餐,
於是我們來個下午茶:樓仔厝咖啡民宿

其實我抓不到重點拍,只好亂拍~


懷古館,可入內參觀。


拍張剪影,黑黑一粒是:天燈。


還有超可愛的松鼠唷~這隻不怕人靠近耶!


我們點了:韓式香柚茶/壺 $150 
 

草莓鬆餅 $130 
其實,一開始看到草莓醬有點傻眼,我以為跟米朗琪一樣是一堆草莓 0.0
不過,上面的奶油不會很甜也不會膩,對不愛吃甜食的我來說,好吃耶!
而且這裡的鬆餅是水滴狀耶~好特別。


夏威夷披薩 $120 



呼,累了,但要來去基隆廟口吃晚餐。
但都要兩人一起吃一份哦~不然八豆會爆掉!

我們在基隆信二停車場.....


第一站是:阿華炒麵的什錦咖哩炒麵,被我拍成這樣 0.0 但很好吃哦,排隊的人…之多!


接著是:
50嵐 ~ 粉條紅茶加珍珠半糖去冰。
‧趕什麼趕的邢家鼎邊剉 = =
‧到底在賣什麼鬼的炸天婦羅,連片小黃瓜也沒給。
‧好吃的雞房重地鹹水雞,1/4雞、杏鮑菇、菜頭、花椰菜(吃幾個後老公帶回家享用)


說真的,今天很開心很幸福很滿足!
如果問我平溪好不好玩?
其實我也不知道,
但,就是能和老公走走散散步,這樣就夠了!
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0.02.21 阜杭.平溪.嶺腳.十分.基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