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六點來找我,
接著就坐捷運去士林夜市
因為很久沒去了。



今個兒吃了一堆東西:
生花枝羹、綜合煎、天婦羅、豪大大雞排、青蛙下蛋。
好家在是和老公一起吃,
不過也是漲到一個不行吶。



呼,後來還是決定,
去逛那一條很擠的路
沒想到一去那邊,
就快要被嚇死了
似乎是因為神明而放的煙火,
就在我眼前不遠之處,
我嚇死了,
真怕被煙火彈到眼睛而瞎掉



果真就在我經過某處時,
有個塑膠類的東西彈到腳邊,
啃......... 這感覺,
好像身處於台南的鹽水蜂炮
shit ......



今天也沒有什麼好收獲,
買了一個大根杯給小妹,
  一雙紫色褲襪給大妹,
  一雙鐵灰色褲襪給我自己,
就醬子。



為何賣的東西都帶點台味呢?
我想,是我們不會挑衣服吧?! ><嗚



很奇怪的兩個人,
攏港敬逃:好累~
不是因為人擠人而累,
是因為逛夜市要一直走路,好累



到家八點四十幾…



天啊…
還有四天就要開學了 ><
開學說起來,
是開心,也是不開心。
開心的是,可以見到我們那一群,
不開心的是,壓力又要來了,
娘的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