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的我要上課


老師提早一節上課,
所以晚餐就不能先吃,
老公則在漫畫店等我,
這一等,就是兩個小時多
老公人真好,
耐心不知從何生來的?
竟也沒有半句怨言!


晚餐,吃了我突然想吃的~饒河街的麻辣鴨血加豆腐加麵
喉嚨痛到沒胃口的我,
決定用「以毒攻毒」的方式,
來治療我痛苦的喉嚨痛


再來就騎車到去年看煙火的地方~
忠孝東路五段269號前
我們這次停車的距離比較近,
不用走一堆路耶~~


在這之前,
先到旁邊的怡客喝咖啡等看煙火,裡面好溫暖。




謝謝老天賜給我這麼好的一個男人,
希望他不會跑掉。


話說,今年的101煙火,有點無聊


騎車回家的時候,
我竟然又睡著了。


到家半夜1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