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個睡到自然醒,
已經是中午12點。
起來是因為要吃中餐MOS BURGER



下午一點多,
老媽和刺就先去多柏斯買蛋糕,
提早幫蛋兒過生日



回來之後,
我和刺,趕緊跑到媽房間,
將蛋糕取出,並點上蠟燭,
接著,將餐廳的電燈關上,
然後把蛋糕放在桌上,
就叫蛋兒出來囉,
因為她在我房間看電視。



原來,蛋已經發現,
老媽在廚房用的紅蛋
哈,真是搞笑吶~



大家一起為蛋,唱了生日快樂歌,
並且讓蛋吹蠟燭,許願,
接著就切蛋糕分送給大家啦~~



我送了一件上衣、一條吊帶裙給蛋,
刺送了一件好看的牛仔裙,
噗,吃完蛋糕後,
就叫蛋快點試穿衣、裙,
看見蛋開心的臉兒,
我也快樂了。



我的蛋,
妳要乖乖長大,
不可以學壞哦~
現在的課業壓力頗重,我知道,
但這都是人生必經之路,
我們一起加油哦。



我的蛋,祝妳~~~





下午三點,
老公來找我,
我們今個兒要去逛SOGO。



其實是老公想買純棉的運動褲,
去韓國時能穿,
結果逛到最後,我買最多 = =



買了兩件bait 的上衣,
一雙ADIDAS 的鞋,
兩雙羊毛雪襪。



我這人很龜毛,
對白色的鞋子,就是很挑,
連小小小小的污點都無法接受。
所以ADIDAS要從別的地方調新的給我,
再郵寄到家裡。



而老公,只買了兩雙羊毛雪襪,
哈~~~太搞笑了。
因為找不到MLB的櫃,唉~
我也想買一件運動褲吶 ><



晚餐,就在復興店的美食街解決,
我們吃了「香港.香港」的煲飯。
原來SOGO復興店的號碼牌,
已經先進到用電子震動的耶。。
我和老公活像個台北俗,哈~~~



到家七點多。



累 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