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老婆,起床囉~』


忘了今早到底醒了幾次,
一次是阿母打來,
一次好像是Eva在外面不知講什麼,
再來就是這次了,都過中午12點啦~


睡的好舒服,
醒來後心裡有種感覺,
這次住東湖的感覺不同,
因為,我們的關係不只是男女朋友囉~
不久的將來,是要成為夫妻的。


老公問我午餐要吃什麼?
我說不知道。
老公說,那他自己隨便買,買回來給我吃。
我,當然好~反正他也嫌我動作慢,
等我全部弄完要一起出門買午餐,
大概都兩點多了吧~ 


老公先去刷牙洗臉,
換我的時候,牙膏也幫我擠好了耶~


今天一起吃午餐、
下午我在弄照片與網誌、
老公看電視、
晚上吃:味自慢。


好快的相處時間又沒了~
到家八點多。


希望新的一年的BK會很開心,
我的家人朋友們也很開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