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八點四十幾,一個人搭著紅32到東新國小站,到老公的公司找他;
真的很重咧!!! 我背著單眼、扛著大角架、背著包包、提著過夜用品。=.=
一下公車就看見浩呆和老公各自站在他們的機車旁,
曉盈要和她滴媽媽跨年,所以今天的跨年是三缺一


我們的目的地是:民權大橋,
只是沒想到騎經成功橋時發現,哇~這裡的視野也很棒!
一整個就是臨時動議,停好機車,趕緊上來卡位,這時十點半左右;
原來想要佔的位子都是滿滿的人,
所以我們站到另一邊沒人的地方,
卻幸運的覺得:這個位子才是好視野!!!
可是有一些小孩會亂卡到我的腳架,真是討厭


鏡頭還未拉到極限,但是,很清楚耶!!!


老公與浩呆來一張~ 太冷了,整個像南方四賤客
而且這兩個人感覺比較像情侶,是怎麼回事??


我和老公來一張…


等待的同時,除了拍照,就是練習煙火到底要怎麼拍?例如光圈大小或快門速度,真是讓我很苦惱。




下面好像是公園,不少人都先放煙火~






今日的配備:大腳架、單眼。另一台小DC是要錄影用。


101大樓會在12點準時放,現在在預備中,所以101大樓整棟是暗的


開始了,碰!!!


「100」的煙火~


好難拍哦 >"<






影片檔太大,無名不給放,所以放YOUTUBE囉~ 
任先生拍的~ 所以連他說的每句話都錄進去了,超蠢的!!!


煙火結束了。。西元2011年、民國100年也來了




三缺一的合照!!
然後這個WX5的廣角也廣的太扯了吧 =.= 竟然把我的臉變寬了,嗚嗚嗚。


拍完後才覺得冷。吃個消夜:來來豆漿
沒想到人好多,要排隊和佔位就是了~



到東湖家忘了是幾點,
彬大姐還給我看了她們去美麗華的煙火影片;
三點多睡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