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八點十分,
打扮漂亮後,
老公來接我~


開到康寧路三段的得來速,
我突然好想吃麥當勞的早餐


吃完早餐後,
我們又睡回籠覺~
枕頭好高,睡的我好不舒服
不過輕柔的棉被,
蓋到身體後不到三分鐘,溫暖即釋出~
阿母,我想換成這種棉被啦!


訂時十點起來吃感冒藥,
後來,我手機的鬧鈴響了,
其實有聽到,但懶得動,因此我繼續睡,
沒想到老公竟然跳起來直接去外面倒水給我,
原來他要拿藥給我吃
突然覺得:我好幸福啊!~
不過,現在過太爽,
以後應該會很辛苦才對


跟姐姐及小朋友們說說話,
約中午時分,他們就出門了~
我們也去買中餐。。


下午兩點,一起看了007量子危機
又來了~躺在老公厚厚的臂膀,我又睡著了!
也許是吃藥的副作用
我愈睡愈無力。


老公今天要回三峽,
因為明早五點到七點,
入神桌的好時機
所以我們下午四點多出門~
先去載了日式和房用的床墊


到家五點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