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天生帶賽的幼稚沅,
每次在我們約會的時候,
總會下起不小的雨啊~!



今天來到的是:味千拉麵


我們倆都點了很多人推薦的:豬軟骨拉麵 $230*10%
內容物:滷蛋、豬軟骨、黑木耳、青蔥、高麗菜(沉底) 。


肉,有些部份很軟很好咬,有些部份則有一些些硬,不過整體來說是很優的。 湯頭也濃郁....


一直以為豬軟骨是吃起來會有 COW-COW聲的那種~
沒想到在這指的是:透明膠質狀的軟骨


再點了一個逸品料理:金菇牛肉卷 $120*10%
內容物:金針菇、牛肉切片、特製洋蔥醬
第一次吃到牛肉片包金針菇,很特別的搭配,但口味偏清淡
官網裡的照片,明明就只有4個,怎麼送來的有8個
大概是像幼說的~切半? 好險我們沒再叫其他的食物。



整體是算OK的,下回可以再來吃別種的。
只是意外有再加10%的服務費耶~兩人吃了$638
還有,另一個讓人無法理解的是.....
官網寫豬軟骨拉麵每日限量50份,
可是11:30開始營業,應該也超過50份了吧?
總之,有吃到最重要


我可愛貼心的幼,見到我,就遞了一個這個給我…!
因為我喉嚨痛~但卻著實的讓我嚇了一大跳。
有人在MSN一直說喉嚨痛要多吃維他命C,
結果晚上就變出這瓶給我,哈哈哈。謝謝妳...



來拍拍拍拍~


不管怎麼說,幼的這個表情,都會讓我想到兩歲時的儒弟,超像的啦!!!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            是不是很像呢?       



吃飽後,來到錦西街的大誠婦嬰生活館
陪幼買要送小朋友的禮物~
逛了才發現,有好多小衣服小鞋子真可愛,
熊熊好想快點生一個 =.=
而且這間店的店長一整個很親切又專業哦!
以後我可以常常來這買了!!!


我發現,我現在載人的功力,一天比一天強;
到家八點五十分。


【味千拉麵】
http://www.aji1000.com.tw/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43號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)
(02)2559-8726

【大誠婦嬰生活館】
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1-2號
(02)2564-171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