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,有種快要受不了某些女生的騎車或開車方式啦!


某些開車的,老是愛在卡在馬路中央,
也不看一下後面還有一堆機車和汽車,
就這樣很白目的停在中間認路或是亂開,
我的阿母哦~
這條馬路也不是妳家的,
真是危險到不行。


某些騎車的,就像剛才,
明明大家都在騎車中,
就騎在我面前,像似在散步,
不知到底是騎左還騎右,
等到我要正常的往前騎時,
竟然給我突然切到右邊去,
喵的,難道後面的人都是隱形人嗎? = =
當被叭之後,還要很遲緩的往後看,
似乎用眼神在問:妳…妳…妳幹嘛叭我?


還有,最討厭停紅綠時,前面是女生。
因為每次綠燈一亮,
女生總是五秒鐘之後才開始反應,
然後才騎走。

快昏倒了我........


難怪都會有人說:我就知道是女生開車…
        我就知道安爪安爪嘟安爪……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