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四點二十分,
就出門去坐紅32找老公。


JIMMY約四點半,
就在台灣銀行門口碰面,
因為要拿東西給他,
但聊不到3分鐘我就要閃人了,
就怕錯過公車咩~


不知道為何,
有時喜歡進去老公公司裡的感覺。
噗…他旁邊的同事又都很爆笑;
而公司總是異常的安靜,
同事間只要小聲的說話,
就會變很大聲,
不過他們都不以為意~,
想講就講囉~水!


晚上老公載我去上課,
又到皇冠租書店等我下課。


每天上課騎經忠孝東路六段時,
都會經過一家叫:廣泰豐潮州包子
常看見很多人在購買,
且他的招牌非常有自信,
所以一直很想買來吃看看,嘻~
於是今天下課後,
就和老公一起去買囉。
我買了三個潮州包子、三個葷的菜包、三個紅糖饅頭,
老公買了一堆我記不起來


後來又到小屈買了一些東西,
結果晚上講電話時才想到,
啊!我買的東西在老公的包包裡 = = 真是蠢…


到家九點半。。


【廣泰豐潮州包子 - 別人的介紹】
http://blog.yam.com/linda5101/article/120097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